這一巴掌結結實實拍在鯤屠的臉上,鯤屠臉上的護體金紋都被拍碎了,臉上浮現出了蛛網一般的裂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鯤屠人如同一道閃電,狠狠撞在大地上,一聲爆響,天地共振,地殼變形,大地被他撞得撕裂開來,留下一條深不見底,看不到邊際的鴻溝。

    “原來如此,揮擊過程中,要有一個旋轉,手腕的旋轉,會讓速度和力度大幅度提升,哈哈,學會了。”

    鯤屠被龍塵一巴掌拍飛,墨念眼珠子裏全是興奮之色,他太理解龍塵了,早就聚精會神的在觀察,這一巴掌他看得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一下子如醍醐灌頂,領悟了其中的真諦。

    “你對真正的力量,一無所知,哈哈哈,這句話說得太好了,太解氣了,繼續,往死裏給我揍他,打死這群不知道天高地厚,不分大小王的扁毛畜生。”龍族強者興奮地大叫。

    這一巴掌令它心花怒放,仿佛是自己抽得一般,而龍塵的那句話,太囂張,太霸道,它更是喜歡得不行,論裝逼能力,似乎人族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,這樣裝逼的話,龍族強者打死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龍塵,拿命來。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一巴掌抽飛了鯤屠,無邊的黑氣已經侵染了長空,狂暴的魔氣襲來,屍殃出現了,此時的他,打斷了月小倩的封鎖,完成了屍魔獻祭。

    此時他的身上,無盡的符文閃動,全身附帶著太古氣息,宛若從太古時代走來的魔神。

    “我已經完成屍魔獻祭,是時候,來一次真正的清算了。”屍殃背後羽翼顫動,一爪下壓,天地仿佛都要被他給壓爆,此時他的力量,已經超出了所有人理解的範疇。

    “清算?拿什麽清算?就拿你這具屍體?就算你激活了符文,他肉食已經僵化,一身實力,連十分之一都激發不出來,你確定你不是活擰歪了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就算是十分之一的力量,殺你也足夠了。”屍殃冷笑,攻擊不變,極為自信。

    “是麽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一掌拍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微絲不動,而屍殃卻身體猛地一顫抖,在場強者無論敵我,無不駭然,屍殃獻祭了無數魔族強者,換來了滔天戰力,竟然無法撼動龍塵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屍殃背後羽翼劃過虛空宛若閃電,直奔龍塵脖頸斬來,變招之快,無與倫比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根本沒有理會屍殃的攻擊,一腳抬起,對著屍殃的胳肢窩猛踹,爆響震天,黑血散落長空。

    屍殃被龍塵一腳踹飛,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,他的右手,竟然被龍塵硬生生撕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不要保留了,一起動手,現在殺了他,也許還能逼出他的龍血,一旦他徹底煉化,大家就再也沒機會了。”

    姬無命一聲斷喝,雙手結印,忽然他背後異象之中,浮現出了恩普達的模樣,那不是神像,就是恩普達本尊。

    當恩普達本尊降臨,姬無命一身的信仰之力被瞬間點燃,他身上的傷口瞬間愈合,已經衰敗的氣息,一瞬間又恢複到了巔峰,甚至比巔峰時期更加恐怖。

    恩普達全力爆發之際,九幽羅刹、尹長生也紛紛效仿,每個人身後都出現了信仰之神,原來他們都隱藏了最強底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