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強奪龍傲天的日月五行旗,一擊滅殺了幽目巨人,要知道,幽目巨人可是一個超級恐怖的強者,力量無雙,肉身恐怖,更具備恐怖的幽族神通。

    夢琪、白詩詩等人數次拚盡全力,想要將之滅殺,都沒有辦到,如今龍塵出世,隨手一擊,瞬間將其覆滅。

    龍傲天大驚,身影一晃,倒飛出去,追上日月五行旗一把將之奪在手中,日月五行旗一抖,將上麵沾染的血跡震飛,卻沒立刻再次出手。

    龍塵一擊震懾全場,龍血戰士們一陣歡呼,夢琪、東溟玉、小雲更是美目之中泛著淚花,她們終於再次看到龍塵的絕世風姿,龍塵還是那個龍塵,從未有過一絲改變。

    墨念卻不滿地高聲叫道:“你丫別談情說愛了,為了保護你,哥哥我受盡了委屈,一世英名,差點毀於一蛋。

    要不是為了你,我早就大展神威,殺得他們屁滾尿流,老子這輩子什麽時候吃過這麽大的虧,趕緊動手,把他們屎打出來,給哥們出口氣。”

    可不差點毀於一蛋麽,要不是為了守護龍塵的蛋殼,墨念就會沒有任何顧忌,全力一戰,現在龍塵出來了,他也沒力氣了,想要裝逼,都心有餘力不足了,見龍塵還跟餘青璿唧唧我我,不禁大為惱火。

    龍塵笑了,大手輕輕按在餘青璿的香肩上,柔聲道:“你就站在旁邊看著好了,這裏的一切交給我。”

    呼!

    一股柔和的力量將丹仙子送到了夢琪身邊,龍塵看著夢琪、小雲、東溟玉、嶽子峰、李奇、宋明遠等一個個熟悉的麵孔,龍塵笑了,眼睛裏泛著淚花,他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雖然沒有任何言語,但是就這麽一個簡單的動作,卻匯聚了萬千情感,大家都懂的。

    龍塵忽然大手淩空一抓,虛空爆碎,一個魁梧的身影,被龍塵淩空抓出,那人一出現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光頭。

    那人正是穀陽,穀陽被龍塵一把抓出,本以為被敵人攻擊,剛要反擊,忽然看到龍塵,臉上浮現出狂喜之色。

    “老大”

    此時的穀陽渾身是血,身上傷口大小數百處,很多地方傷可見骨,他的氣息已經開始混亂,顯然已經拚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。

    但是令人震驚的是,他的滔天戰意,並沒有削弱,此時的他,就好像一尊無畏無懼的戰神,隻能死,不能敗,那滔天戰意,無比震撼。

    “好兄弟,好樣的,不過既然我來了,就不需要你拚命了,在旁邊給老大鼓掌助威就好。”龍塵用力拍了拍穀陽的肩膀道。

    “是,老大!”

    穀陽大笑,收起了長槍,與龍血戰士們站到了一起,他身上還在滴血,但是渾不在意。

    “很好,你運氣不錯,融合了祖龍逆鱗,終於有了與我抗衡的資格。

    不過你的祖龍精血,終究是外力,你不過是一個卑微的人族,又能駕馭幾分?希望你不要太令我失望,我可是要利用祖龍精血,來激活鯤鵬原始欲望的。

    鯤鵬與龍族,一直都是天地間最強力量的代名詞,這個並列第一,從混沌時代延續至今,是時候要讓這個世界知道,誰才是真正的老大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