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樣不行啊,我們的力量在急速消耗,很快就要油盡燈枯了。”白小樂叫道。

    “不怕,隻要老大能順利吸收了龍鱗,就可以擺平一切,撐住。”郭然信心十足地道。

    可是外麵的攻擊太多了,太過密集,所有力量通過結界轉嫁到他們的身上,他們的力量急速消耗,數個呼吸的時間,就消耗了一大半體力。

    這樣下去,他們連三波攻擊都承受不住,結界就要破開了,而那時,他們所有人都沒了力氣,隻能任人宰割了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,眾人已經成了困獸之鬥,他們隻能將希望寄托於龍塵身上。

    “都給我滾開,龍塵的命,隻能是我龍傲天的。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驚天怒吼傳來,如天神咆哮,緊接著天地間一日一月亮起,日月亮起的一瞬間,一把五色彩旗呼嘯而來。

    “日月五行旗,是龍傲天。”

    墨念等人暗叫不妙,這關鍵時刻,龍傲天竟然來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日月五行旗斬落天地,一擊洞穿了結界,眾人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日月五行旗乃是一把絕世神兵,蘊含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、黑暗和光明七種力量,七種力量結合到一起,一擊崩碎了墨念的棺槨結界。

    當結界爆碎,無數的強者瘋狂殺來,在他們眼中,龍塵成了長生不老肉,人人都要咬上一口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小雪大嘴張開,一道巨大的風刃之球,在虛空之中爆開,無數強者被小雪一擊震飛,哪怕是雙極至尊級強者,也無法抵擋這一擊。

    不過小雪這一擊過後,氣息急速下降,之前,為了幫助大家防禦,它也損耗了無數的力量,這是它餘下力量的最強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墨念全力抵擋,依舊被龍傲天的日月五行旗卷飛,鮮血狂噴。

    為了保護龍塵,墨念的消耗最大,此時連龍傲天的一擊都接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夢琪擋了幽目巨人的一擊,結果靈魂之力虧耗太大,連人帶鈴鐺被震出了戰場外圍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場麵一片大亂,白詩詩、丹仙子、嶽子峰等人根本攔不住從四麵八方飛馳而來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小心”

    夢琪提醒白詩詩,手中的鈴鐺閃電推出,直奔身邊白詩詩身後推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夢琪的金色鈴鐺擋住了神秘獸修強者的一記偷襲,救下了白詩詩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沒事吧!”

    白詩詩正全力阻擋幽目巨人,根本沒注意到身後那個神秘獸修,如果不是夢琪,她不死也要重傷,當看到夢琪嘴角溢血,美目之中神光渙散,不禁又是慚愧又是心痛。

    “隻要你沒事就好。”夢琪微微一笑道,她靈魂之力已經不足,這一擊令她靈魂受損,極為難受,但是她強忍著,免得白詩詩難過。

    “姐姐……”白詩詩更加慚愧了。

    “好妹妹,既然是姐妹,那麽一生一世都是姐妹。”夢琪看著白詩詩,似乎看透了她的心思,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白詩詩點點頭,她是一個極為自負之人,但是見到夢琪之後,被她身上那種仙靈之氣所折服,在她的世界中,夢琪是唯一令她折服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