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箭矢過後,天地間形成了一條黑色的通道,一個呼吸後,那個通道轟然爆碎,天地崩塌,景象無比駭人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是什麽級別的力量啊?”有人驚恐地大叫。

    人們剛剛驚駭於四個雙極至尊老怪物的出現,結果墨念一箭滅殺了這樣一個恐怖存在。

    “異樣的神聖之力?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雖然墨念的力量極為詭異,但是也具備神聖之力,這也是一種信仰之力。

    眾人忽然恍然大悟,難怪墨念在尹長生的信仰領域中,根本不受任何影響,原來他也有這種力量。

    “有我墨念在此,誰想死,盡管過來。”

    墨念長弓在手,長發飄飄,攜帶著一擊滅殺恐怖老怪物的神威,屹立在天地間,盡顯蓋世雄姿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隻不過,墨念的話嚇住了其他人,卻嚇不住怒火衝天的尹長生,尹長生長槍激蕩,人槍合一,對著墨念疾刺而來。

    “抽取異象之力加持自己,這樣的大招,你能發幾次?”尹長生冷喝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這一次麵對尹長生的攻擊,墨念沒有再退縮,長弓向前疾送過去,精準地點在他的槍尖之上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長弓猛地一彎,兩人如同彈簧一般倒飛了出去,墨念巧妙地接下了尹長生的一擊,並還有時間嘲諷道:

    “別管我能發幾次,像剛才那樣的白癡,宰百八十個,應該沒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你特麽就吹牛逼吧,我打賭,像剛才那樣的攻擊,你能發十次,我當眾吃屎。”尹長生冷笑。

    “難怪你嘴巴這麽臭,果然是吃屎長大的,這樣打賭沒意思,你吃屎就跟加餐沒什麽區別。”墨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尹長生暴怒,忽然他背後的身影顫動,微微扭曲,尹長生的長槍突然神光綻放,神威急速提升,對著墨念猛刺過來。

    人們一聲驚呼,這一招,正是剛才墨念一擊滅殺雙極至尊老怪物的那一招,他居然也使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人們以為兩人要進行一次驚世大對拚之時,卻沒想到,墨念身影一晃,在關鍵時刻,一個閃身避開了。

    尹長生的一槍刺爆了虛空,虛空幻滅,天地仿佛都要被這一槍刺穿,這一槍威力驚人,但是沒刺到人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尹長生差點吐血,他做夢也想不到,動用了異象之力的一擊,竟然還無法鎖定墨念,本想跟墨念一分高下,結果白白浪費了那麽多力氣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