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們一呆,還以為是翁天耀崔動雷霆古塔攻擊夢琪的,知道翁天耀露出一副氣急敗壞的模樣,人們才知道,不是那麽回事。

    “給我回來”

    翁天耀怒吼,雙手結印,一口鮮血噴在手掌之上,隨著他結印,衝向夢琪的雷霆古塔微微一顫,雷霆古塔停在虛空之上不動了。

    夢琪手印一變,無形的靈魂之力展開,她腦後的天道王冕急速亮起,身後的金色鈴鐺微微顫動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似乎有一隻無形的大手,正拉扯著那雷霆古塔,古塔不停顫抖,無盡的雷霆湧動,但是它卻並沒有發出攻擊,仿佛處於一種極為懵懂狀態。

    郭然第一個反應過來,手持戰刀,殺向翁天耀,此時的翁天耀,無法掌控雷霆古塔,正是揍他的好時候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郭然剛剛衝到,一刀斬落,翁天耀撐開一麵雷霆之盾,擋住了郭然的一擊。

    而這時,白小樂與紫瞳九尾妖狐也殺來了,白詩詩和丹仙子也衝了過來。

    翁天耀的雷霆之盾瞬間被砸碎,翁天耀怒吼,又是一口鮮血噴出,隨著他這口鮮血加持在他的手印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霆古塔終於脫離了夢琪的束縛,出現在他的身前,對著眾人猛然砸落,雷霆萬道,交織成了一張雷霆大網,對著眾人罩落。

    “給我鎮壓”

    翁天耀被打出了真火,他的狂刃被雷靈兒給搶跑了,還想著怎麽奪回來呢,結果剛才一擊,夢琪強大的靈魂之力,竟然幹擾了他對雷霆古塔的掌控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拚著耗損至尊本源精血,來催動雷霆古塔,他甚至會失去雷霆古塔的掌控權,如今在至尊本源精血的崔動下,這可怕的雷霆古塔,終於發出了恐怖的力量。

    道道雷霆交織,將郭然等人籠罩的一瞬間,空間塌陷,他們的身體急速縮小,身不由主地被吸向古塔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忽然一個巨大的金色鈴鐺,撞在雷霆古塔之上,清脆的響聲再次響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雷塔之下的雷霆之網轟然爆碎,雷網爆碎,恐怖的吸力瞬間消失,郭然等人頓時恢複自由,逃離雷霆古塔籠罩的範圍。

    逃開後,眾人一陣後怕,這雷霆之塔,有著恐怖的法則之力,剛才一瞬間,竟然令他們的修為,似乎被神秘的力量封印了,有力都使不出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的死期到了。”

    忽然間,虛空顫動,一個女子浮現,當她看到龍塵的一瞬間,殺意瞬間升騰到極致。

    “九幽羅刹”

    夏晨等人心頭狂跳,又一個可怕的殺手出現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的命是我的,誰敢動他,我就殺誰。”又一個狂暴的聲音傳來,無盡的火焰降臨,天地的溫度,瞬間升高。

    尹長生來了,此時的他,腦後天道王冕顫動,無盡的信仰之力升騰,直接召喚出了信仰領域,淩空殺來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顫動,一個巨人腳踏虛空奔來,每一次落腳,天地都為之顫動,無邊氣血如同怒海壓迫天空。

    那個巨人,正是龍塵渡劫之時,遇到的幽目巨人,他也殺來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萬獸咆哮之聲傳來,震動天地,又一個強者殺來了,他身上帶著萬獸的氣息,眼神犀利攝人,此人也同樣在龍塵渡劫之時出現過,是一個極為可怕的修行者。

    九幽羅刹出現了,尹長生出現了,幽目巨人出現了,恐怖的獸修強者出現了,還出現了許多陌生的麵孔,這些人個個氣血滔天,目光如電,一個個都是超級恐怖的存在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