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徒手對抗神兵?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那雷霆古塔,堪比高山大嶽,夢琪在她麵前,就如同螻蟻一般渺小。

    夢琪仙姿縹緲,衣裙浮動,無盡的仙氣纏繞,看上去弱不禁風的模樣,當她的玉手拍向轟鳴而至的雷霆古塔,郭然、夏晨等人,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等夢琪的玉手,穿過無盡的雷霆之時,夢琪背後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金色鈴鐺。

    當夢琪的玉手,拍在雷霆古塔之上的時候,夢琪背後的金色鈴鐺急速亮起,鈴鐺之上刻畫著無數的太古符文,原本這些符文都是暗淡的,此時全部亮起。

    “鐺”

    鈴鐺猛地一顫,深遠悠長的聲音傳出,那聲音美妙動聽,令人迷醉,那聲音輻射了整個戰場。

    鈴鐺之聲響起,天地間的吵雜之聲,一瞬間消失了,隻有悠揚的鈴鐺之聲在回蕩。

    原本推動雷霆古塔的翁天耀,身軀劇震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,浮現出一個跟他一抹一樣的身影,似乎要從他的身體脫離出來。

    翁天耀大駭,那是他的元神,夢琪的那個鈴鐺一響,他的元神竟然要脫離軀體。

    翁天耀大手猛地一抓,他吐出的鮮血,被他抓在手中,雙手急速結印,原本要脫離身軀的元神,又被他拉了回來。

    “噗通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戰場上,無數強者從虛空跌落,就如同下雨一般,他們的元神飄在虛空之上,身體卻失去了掌控,跌落在地上。

    戰場上強者億萬,有十分之一的強者,元神脫離了身體,他們驚呆了,這輩子也從未遭遇過如此恐怖的情況。

    那鈴鐺之聲響起,元神較弱的強者,身體與元神瞬間分離,一些稍強的強者,身體即將與元神分離,他們在拚命掙紮。

    隻有那些元神強大的人,才感到靈魂震蕩,短時間失去了意識,並沒有其他狀況。

    但是這聲音影響了整個戰場,除了龍血軍團這邊的人外,哪怕是城主級強者,都感到頭腦一陣昏沉,仿佛被人敲了一悶棍。

    而就這一刹那的影響,讓無數圍攻龍血軍團的強者,瞬間丟了性命,龍血戰士抓住機會,一頓猛殺,這些人還沒明白怎麽回事,就被斬成血霧。

    “機會來了。”

    正在外圍激戰的李奇和宋明遠同時大叫,忽然他們放棄了進攻,雙手結印,他們背後的凶靈急速放大,兩頭凶靈張開血盆大口,猛地一吸。

    隨著兩張嘴巴一吸,那些被剝離出來的元神,頓時覺得一股恐怖的吸力,讓他們情不自禁地飛出,被那巨大的嘴巴吞噬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有強者的元神驚恐大叫,他們想要掙紮,可是那兩頭凶靈有專門吞噬元神的能力,任由這些人怎麽掙紮都沒用,千萬元神,如同洪流一般,被吸入兩個最大的嘴巴之中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當兩頭惡靈吸收了無盡的元神,它們的氣息急速暴漲,洶湧澎湃,宛若怒海狂濤一般,當兩頭凶靈回歸李奇和宋明遠的異象之中,二人的氣息,一瞬間暴漲了數倍。

    原來,這兩頭惡靈乃是李奇和宋明遠的所豢養的靈物,專門靠吞噬元神修行,當年他們的師尊,幫他們選擇伴生契靈融入異象之時,有無數強大的靈物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