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仙子出手打斷了一個方向的衝鋒,宛若黃金女戰神一般的女子,打斷了另外一個方向的衝鋒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個看上去麵帶稚氣的少年,瞳術發動,另外一個方向衝來的強者,如同人間蒸發了一般,戰場被清空了一大片。

    三個人三次攻擊,阻擋了三個方向的衝鋒,雖然仍然有大批強者殺來,但是龍血戰士無懼,隻要他們的攻擊不是一瞬間集中在一起,他們都可以應付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三人雖然到來,但是這裏的強者們,都已經紅了眼,一定要得到龍塵所在的龍鱗,不要命地往前衝,龍血軍團大陣發動,全力阻擋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郭然,小兄弟你是……”郭然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是白小樂,那是我的姐姐白詩詩,我們都是跟著龍塵老大混的。”白小樂發動瞳術之後,對郭然興奮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是跟我自己混的,別胡說八道。”

    那女子正是白詩詩,她與白小樂遇到一處寶地,那裏是金氣匯聚之地,正是白詩詩必得之寶。

    本來白小樂想去別的地方轉轉,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適自己凝聚天道王冕的地方,但是白詩詩要閉關,他隻能在旁邊護法。

    當這邊姬無命召喚信仰領域之時,引起了巨大的動靜,白小樂動用了三花瞳,就看到了這裏的情況,當時心急火燎的,恨不得立刻趕過來。

    但是白詩詩處於關鍵時刻,他又不能走,終於白詩詩大功告成,兩人第一時間殺了過來,剛好與丹仙子一起,解決了郭然等人眼前的麻煩。

    白小樂吐了吐舌頭道:“你們別搭理她,反正你們知道我是自己人就行了,對了,老大他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白小樂看向龍塵所在的龍鱗,之前的事情,他並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老大正在吸收龍鱗裏的真龍符文,現在已經吸收完第一個了,還有七個,咱們必須得守住。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遠處丹仙子與白詩詩被無數強者圍攻,但是兩人都是超級強者,一個掌控天虹彩焰,一個掌控銳金之力,兩人都不懼群戰,超大範圍的攻擊,打斷了敵人的衝鋒,給龍血軍團減輕了極大的壓力。

    要知道,兩人所在的位置,兼顧整個戰場,那些從兩人身邊衝過的強者,也不敢全力爆發,他們生怕兩人反手回殺,那樣他們背腹受敵,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所以當餘青璿和白詩詩出現,戰場的節奏一下子緩和了下來,如此一來,龍血軍團的大陣終於可以發揮作用。

    哪怕是敵人無盡,隻要他們攻擊力,無法集中到一處,就沒什麽好怕的。

    龍血軍團殺陣發動,神光飛舞,劍氣衝天,龍吟之聲大作,龍血戰士們將龍血之力激發到極致後,彼此間血脈共鳴,配合得越發默契。

    兩千七百多龍血戰士,頂著無窮無盡的城主級強者,讓他們無法寸進,兩千七百人的力量逐漸融合,他們的力量越來越強,硬生生頂住了第一波衝擊後,逐漸適應了節奏,開始反擊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絕殺大陣運轉之下,如同絞肉的齒輪,無數強者被暴力碾碎,無盡的神兵碎片飛舞,這些神兵碎片有敵人的,也有龍血戰士的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手中的兵器爆碎之後,大手張開,抓住什麽兵器就用什麽兵器。

    “媽的,如果我的兄弟們,都能用上我打造的專用神兵,這群家夥還不是白菜蘿卜,想怎麽切,就怎麽切,想怎麽砍就怎麽砍。”看著龍血戰士們,都用著不順手的兵器,郭然心裏極為難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