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,夜幕降臨,整個世界陷入無盡的黑暗之中,天地間所有的光芒,所有的聲音,都被吞噬。

    那一刻,所有人都恐懼了,在一片黑暗中,什麽都看不見,什麽都聽不見,死一般的靜靜,讓人感覺在絕望的黑暗中沉淪。

    看不見光芒,看不見希望,連自己都看不見了,那種慌亂,是來自人內心最深處的驚恐。

    好在黑暗籠罩世界,隻是一瞬間的事情,很快人們的視野恢複,聽覺恢複,隻見無盡的黑暗,從他們身邊略過,撲向了姬無命。

    當黑暗領域和姬無命的信仰領域撞在一起,乳白色的神輝,黑暗吞噬,兩種領域融合到了一起,黑色不再是純黑,白色也不再是純白,領域中一片灰暗。

    “當當當……”

    那一刻,人們看不見灰暗世界裏發生了什麽,人們隻能聽到神兵相接的聲音,也能聽到姬無命的怒吼,還能聽到匕首劃破血肉的聲音。

    這片方圓數百萬裏的灰色地帶,黑暗的力量與信仰之力撞擊,聲音時有時無,畫麵時隱時現,人們依稀地可以看到兩個身影在灰色世界內激戰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的黑暗領域。”有強者一陣後怕。

    當被黑暗領域籠罩的一瞬間,他們感覺自己已經死了,那種無力和絕望,令人感覺自己是那麽渺小。

    當黑暗過去,他們有一種死裏逃生的感覺,仿佛,他們已經死過一回了,那種感覺,讓人一輩子都不想去回憶。

    “巔峰級的殺手,太可怕了,在他們麵前,任何人都如同等待宰殺的羔羊,根本沒有反抗之力。”一個城主級強者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這些城主級強者,在三千世界內,都是有頭有臉的存在,活了無盡的歲月,經曆過不知道多少征戰。

    可是如此可怕的殺手,他們生平所僅見,本來他們沉寂了無數年,準備趁著三千世界大爆發,仗著修為的優勢,碾壓新人,吸收更多的混沌之氣,融合至尊骨和至尊血,成為真正的雙極至尊,稱霸三千世界。

    可如今看來,他們都太幼稚了,江山代有人才出,而他們,不過是被時代拋棄的產物,三千世界大爆發,是為了這群新人而爆發的。

    他們想要成為雙極至尊,難度是新人的千百倍,另外因為他們的至尊骨和至尊血錯過了最佳融合時間,就算融合了,兩者間的契合度,也絕對無法像姬無命這樣圓轉如意,達到幾乎完美的境界。

    換句話說,就算他們成為雙極至尊,哪怕是境界上高新人兩個大境界,但是戰力上,依舊要遜上一籌。

    這就是命,不可改變,有些東西一旦錯過了,就永遠錯過了,哪怕再拚命去爭取,有些遺憾終究無法彌補。

    他們感歎姬無命的強大,也暗歎命運不公,如果他們在仙王境,也能趕上三千世界大爆發,現在翱翔九天之上的,就應該是他們了。

    “哼,老夫才不信什麽命運,隻要抓住機會,人人都可以成為至強者。

    老夫為了這次機會,等待了多少萬年了?哪是今天會死在這裏,也必須爭取,寧為玉碎,不為瓦全。

    寧願轟轟烈烈地戰死在這裏,也不要庸庸碌碌地過一生,一個人族小子,何德何能,可以得到神聖巨龍的血脈傳承?

    既然老天將寶物暴露出來,就是給大家爭的,如果怕死,都滾回王八窩裏繼續做縮頭烏龜吧,老夫要上了。”一個妖獸一族的強者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說著話,他第一個衝向了龍血軍團,之前因為東溟玉的出現,他們停止了攻擊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,聞訊而來的強者越來越多,各大勢力,各族天驕,各族老者都已經擠得人山人海,看不到邊際。

    那老者一起哄,無數強者立刻怒吼一聲,再次殺來,他們就如同洶湧的波濤,從四麵八方湧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