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吼”

    萬龍咆哮,聲傳乾坤,那聲音仿佛從遠古時代傳來,帶著無盡的殺意。

    穀陽背後的萬龍圖內,萬龍齊飛,遮蔽了天穹,而穀陽身上的鱗甲,萬龍圖騰浮現,一時間,殺意衝天。

    穀陽仿佛集萬龍之力於一身,這一刻,他就是真正的龍血戰身,滔天氣血被徹底點燃。

    龍啟年驚呆了,夏晨、郭然以及所有龍血戰士都驚呆了,他們看著怒氣衝天,殺意無盡的穀陽,仿佛不認識他了一般。

    此時的穀陽,狂暴、嗜血、雙目之中影子重疊,仿佛一萬雙眼睛重疊在了一起,透出無盡的凶厲之意。

    “很好,終於點燃了萬龍之怒,接下來,戰鬥才真正開始,來吧,龍血軍團第一軍團長穀陽,討教閣下高招。”

    穀陽聲音沙啞,語調宛若龍吟,帶著無上怒意,手中長槍顫動,無盡的符文緩緩纏繞,無窮的力量在醞釀。

    眾人這才明白,為什麽穀陽渾身是傷了,他居然要不停的負傷,來積累怒氣值,讓自己激活萬龍之怒。

    他與銀月城主對戰,可惜銀月城主太弱,盡管穀陽故意負傷,但是依舊無法激活萬龍之怒。

    於是他故意讓龍啟年擊傷自己,龍啟年本身擁有龍血之力,而且他的傳承來源於鬼狐邪龍,不光是邪龍一族的敵人,更是整個龍族的恥辱。

    龍族是高傲的,從不屑於用陰謀詭計,一切都憑武力解決,但是鬼狐邪龍卻打破了這個晉級,故而為萬龍之敵。

    所以當龍啟年的力量刺入穀陽體內,效果是銀月城城主的千百倍,很快就到達了臨界點。

    這是穀陽的最強絕招,但是他隻是知道,卻從來沒有成功激活過,這一次,他成功了。

    萬龍之怒被激發,成功召喚了萬龍戰身,萬龍之力充斥他的體內,一槍對著龍啟年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啟年橫槍硬擋,震耳欲聾的爆響中,巨大的漣漪覆蓋了雲霄,龍啟年被穀陽一槍砸飛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人們大驚,龍啟年雖然之前敗給了嶽子峰,但是他的力量,大家有目共睹,龍啟年之前施展了秘法,強行將力量提升到巔峰狀態,來應對嶽子峰一擊必殺的最後一劍。

    可以說,此時的龍啟年不會比對戰嶽子峰的時候差,甚至更強,但是就是這樣的龍啟年,竟然被穀陽一槍砸飛,人們都傻眼了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穀陽腳踏虛空,虛空猛地一顫,竟然爆出了一個巨大的氣旋,而穀陽人已經如同流星一般,衝向了龍啟年,長槍如同狂風暴雨一般落下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啟年怒吼,手中龍槍呼嘯,瘋狂抵擋,卻被穀陽壓得連連倒退,每硬拚一次,都待退數千裏,數個呼吸間,已經被穀陽逼到了視線的盡頭,再也看不到兩人的身影,隻能看到那驚天的氣浪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而就在穀陽全力爆發,逼得龍啟年連連倒退之際,嶽子峰一劍斬出,又擋住了姬無命的一擊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嶽子峰剛剛擋住姬無命的一擊,郭然和夏晨已經同時出手,兩人的暗器和符篆略過虛空,在姬無命身邊炸開,可是姬無命已經消失,根本傷害不到他分毫。

    而此時嶽子峰臉色越來越蒼白,正如姬無命說的那樣,嶽子峰所有心神都分散開來,覆蓋整個區域,對他的消耗極大,更何況嶽子峰曾經與龍啟年大戰,消耗了不少寶貴體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