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姬無命”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身影,夏晨和郭然又驚又怒,他們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,姬無命這個可怕殺手也完成了融合。

    姬無命本就有掌控時間和空間的能力,如今靈血和靈骨融合,他的刺殺之術將無人可以擋。

    姬無命靠近,就連夏晨布置的陣法都失效了,不光沒有擋住他,甚至連他靠近龍塵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幸虧嶽子峰出手了,否則如果讓姬無命靠近龍塵,後果將不堪設想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嶽子峰一劍逼出姬無命後,姬無命嘴角浮現出一抹冷笑,身體緩緩消失,如同水滴落入大海,再也找不到半點蹤影。

    嶽子峰臉色微微一變,就在姬無命消失的一瞬間,就連他的劍道鎖定都消失了,無法探測到他的蹤跡。

    “保護老大”

    夏晨大喝一聲,龍血戰士們,急速縮小防禦圈,此時也顧不得如此近的距離,會不會影響龍塵吸收龍紋了,龍塵的安全最要緊。

    姬無命的聲音,從四麵八方傳來,忽東忽西,忽左忽右:

    “有點意思,不過這又有什麽用呢?我殺龍塵,你能保護,但是我殺其他人呢……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嶽子峰再次消失,長劍疾刺,洞穿虛空,虛空之中一個身影,一閃即逝。

    嶽子峰這一次沒有刺到姬無命,這一次姬無命是對一個龍血戰士出手了,而那個龍血戰士,事先沒有生出任何感應,姬無命鬼魅一般的身法,令人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白癡,有種就出來大戰一場。”郭然怒喝道。

    “隻有白癡,才會說出這樣白癡的話,我的目的不是爭天下第一,我要的龍塵所在的龍鱗。

    嘿嘿,現在隻要殺了龍塵,他所吸收的力量,都會釋放出來,他一切都是白忙活。

    我就想知道,你們一個已經受了傷的劍修,還有多少力量,應付我的攻擊呢?

    要知道,主動權在我手中,而你被動防禦,消耗是我的數倍,我看你能承受我幾次攻擊?

    我可以失敗無數次,而你一旦失誤,就代表著你們之中,有一個會被我殺死……”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嶽子峰又是一劍斬出,精準地攔截了姬無命的攻擊,但是兩人的速度太快了,人們隻能看到火星飛濺,卻連姬無命的影子都沒看到。

    人們看著嶽子峰,心中全是震駭,劍修號稱所有殺手刺客的克星,殺手可以刺殺任何目標,唯獨劍修不在他們的名單之中。

    劍修可怕的感知力,會讓他們的潛藏失效,甚至還沒靠近劍修,就被斬殺了。

    而嶽子峰麵對的,可不是普通殺手,而是血殺殿裏的最強天驕,融合了至尊血和至尊骨,掌控了時間和空間之力的絕世天驕。

    可就是如此恐怖的殺手,竟然在嶽子峰麵前,連續三次被攔截,傷害不到任何人,人們看得一陣頭皮發麻,劍修的感應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我看你們還能守多久。”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龍啟年看到了機會,手持龍槍,帶著漫天神輝殺了過來。

    他雖然跟姬無命不認識,但是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,隻要他牽引住了嶽子峰,哪怕隻是一瞬間,姬無命必然可以對龍塵出手。

    他自認不是嶽子峰的對手,但是他咽不下這口氣,他要冒險賭一把,他賭嶽子峰不敢全力對他出手,他要留著力氣應付姬無命。

    “守到你見閻王,應該沒問題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