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話間,龍啟年背後異象之中,一條巨龍出現,那是一條擁有狐狸眼睛的巨龍,看上去極為邪異。

    龍族的眼睛都是相對圓的,但是這頭巨龍的眼睛狹長,帶有邪異的光芒,眸子中更帶著無盡的憎恨與惡毒,這雙眼睛,充滿了毀滅世界的欲望,令人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巨龍之上,兩種神輝在巨龍的身上流轉,分別代表著龍啟年體內至尊血和至尊骨的力量,別人異象中,兩種符文雖然能交織,但是無法融合到一起。

    而龍啟年異象中,兩種力量水乳/交融,就證明了,現在的他,已經將至尊血和至尊骨徹底融合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啟年龍槍遙指嶽子峰,身上的氣息聚而不散,凝而不發,宛若蓄勢待發的猛虎,不出手則已,一出手,必然是狂風暴雨一般的絕殺。

    “都說劍修,宛若利劍出鞘,無堅不摧,無物不破,斬斷了退路,遇到再強的敵人,就算明知必死,也會義無反顧的應戰。

    否則道心受挫,如神兵卷刃,再也不是劍修了,不知道你麵對我,可敢應戰?”龍啟年腳踏虛空,長槍指著嶽子峰,戰意衝天。

    龍啟年,三千世界內,第一個融合了至尊血與至尊骨的人,竟然對嶽子峰發起了挑戰,一時間所有人都看向了嶽子峰。

    嶽子峰長發飄動,身姿如標槍,挺立在虛空之中,英俊的麵容,沒有一絲波動,眼神依舊平靜,帶著無盡的淡漠,似乎任何事情,都無法打亂他的心神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讓人沒想到的是,嶽子峰的長劍緩緩歸入鞘中,這個動作,讓所有人一呆。

    劍修,號稱這個世界上最高傲的修行者,無懼任何挑戰,他們修的是另類的無敵道,時刻需要保持道心通明,不能受挫,否則道心蒙塵,就會一蹶不振,永遠失去劍道之心。

    按理說,像龍啟年這種同等級的強者挑戰,嶽子峰是絕對不會退縮才對,但是他卻還劍入鞘,這一點讓人大出意料。

    “幼稚的激將法,粗劣的演技,就為了讓我衝入你布下的陷阱?”嶽子峰看著龍啟年,眼神冰冷,聲音更冷,那雙眼睛,似乎可以看破世間一切虛妄。

    被嶽子峰的眼睛盯著,龍啟年心頭一凜,不過他依舊麵色平靜地道:

    “劍修?不過如此,什麽劍神傳說,更是編出來騙小孩子的玩意兒,劍神不過是被包裝出來的狗屎而已。”

    龍啟年此話一出,在場的強者無不心頭狂跳,一臉驚駭地看著龍啟年,要知道,劍神傳說,雖然虛無縹緲,流傳在世間更有無數個版本。

    很多人都質疑劍神是否真的存在,但是對於劍修來說,劍神就是他們的信仰,有人質疑劍神,就是質疑他們的信仰之神,但凡有人敢對劍神不敬,必然會遭到全天下的劍修追殺,那是對所有劍修最大的褻瀆。

    而龍啟年竟然說劍神是狗屎,他瘋了嗎?九天十地劍修無數,不知道吟唱了多少可怕存在,他這分明是找死啊。

    別說他一個小小的仙王境強者,就算是神尊之上,也沒人敢這麽說啊。

    一時間,整個世界都安靜了,所有人都看向嶽子峰,不過讓他們意外的是,嶽子峰神色極為平靜,並沒有憤怒的跡象,隻不過他的眼神,更加冰冷了,而且他的長劍雖然入鞘,但是手卻並沒有離開劍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