聲如雷鳴,人還沒到,陰森的氣息已經遮蔽了天穹,狂暴的力量,碾壓虛空,讓人喘不過氣來,一人手持龍槍,從遠處出現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……”

    他每走一步,天地都顫抖一次,如同太古凶神踏空而來,威壓攝人。

    來人不是別人,正是最早來到這裏吸收龍血的龍啟年,龍啟年同樣擁有龍之傳承,而且還是龍族中最陰險最狡猾的鬼狐邪龍傳承。

    鬼狐邪龍屬邪龍一族,與龍塵接觸的暗黑邪龍、地獄邪龍等龍族同屬一族。

    邪龍一族,體內流淌著狂暴陰暗的鮮血,它們性情暴虐,嗜殺冷血,不過龍族都有自己的驕傲,不屑於去玩陰謀詭計,而鬼狐邪龍是邪龍一族的異種。

    傳聞鬼狐乃是洪荒時代的狐中皇族,雖是獸族,卻身具鬼道之力,與邪龍一族大戰,最終被邪龍一族覆滅。

    不過鬼狐一族覆滅之前,立下詛咒,要讓邪龍一族付出慘痛的代價,直至邪龍一族滅亡。

    當時邪龍一族並不在意,可是數十萬年過去後,邪龍一族偶爾會誕生出一些異種邪龍,這些邪龍開始跟普通邪龍無異,但是當它強大之後,就會覺醒鬼狐意誌,叛變龍族。

    它們不光自身實力強大,而且非常聰明,甚至有些鬼狐邪龍坐上了一族之長的位置,然後親手將所有族人全部殺死。

    有些鬼狐邪龍,雖然沒有掌控大權,但是也暗中使壞,屠殺族人,邪龍一族有千萬分支,幾乎每一個分支,都因為鬼狐邪龍的誕生,而弄得元氣大傷。

    雖然最後,邪龍一族做了一次大大的清理,斬殺了無數擁有鬼狐印記的邪龍強者,但是強大的邪龍一族,卻因此在龍族的勢力中,一落千丈,大不如前。

    邪龍一族這才知道,鬼狐一族的詛咒並不是嚇唬人的,它們將自己的詛咒融入了邪龍一族的血脈之中。

    隨著邪龍一族的繁衍,血脈相傳,有些天賦特異的邪龍,就會覺醒鬼狐一族的詛咒,出現仇恨邪龍一族,要覆滅邪龍一族的強烈欲望。

    但是讓邪龍一族頭痛的是,這種詛咒根本無解,除非用神聖巨龍的神聖光輝幫他們全族洗禮,才可以將這種詛咒徹底根除。

    但是每一代神聖巨龍,都是高高在上的帝王,根本不會幫他們這個忙,所以,邪龍一族隻能讓各大種族內相互監督,定期檢查,是否誕生了鬼狐邪龍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如此,每隔數萬年,就會有鬼狐邪龍為禍一方的消息傳出,每一次鬼狐邪龍出現,都會掀起一片血雨腥風,邪龍是很多修行者的夢魘,而鬼狐邪龍則是邪龍一族的夢魘。

    而龍啟年年輕時,機緣巧合,在一處寶地遇到了一頭即將死亡的鬼狐邪龍。

    那頭鬼狐邪龍,被無盡邪龍一族強者追殺,雖然最終殺光了所有敵人,但自己也已經油盡燈枯,看到龍啟年,發現龍啟年性格陰險,手段狠辣,雖是人族,卻不排斥它的血脈。

    根本不給龍啟年拒絕的機會,直接將自己的血脈之力、術法神通和鬼狐意誌全部烙印在了龍啟年的身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