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夏晨一聲斷喝,整整兩千七百多龍血戰士,從絕對防禦陣,一瞬間變成了絕殺陣。

    就好像閉合的花朵,一瞬間綻放,裏、中、外,各自九百名龍血戰士,交錯而行,就好像巨大的齒輪在運轉,衝進來的血族強者,一瞬間被攪碎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全力奔行,速度快到了極致,就好像高速運轉的鋸片,將來人撕碎。

    陣法還是曾經的陣法,人還是原來的人,但是經過命運的折磨,龍血戰士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戰士。

    經曆了歲月和磨難的磨煉,他們鋒芒畢露,比以前更加強悍,更加凶狠,更加自信,出手狠辣,決不留情。

    血族強者本想以人數的優勢,來一場碾壓,結果眨眼的時間裏,數十萬血族強者血濺當場,在龍血軍團麵前,他們就是一群毫無殺傷力的白菜蘿卜,隻能任由宰殺碾碎。

    “逃”

    有人發現不妙,這樣下去,來多少人就要死多少人,這陣法淩厲剛猛,無堅不摧,不是靠人多就能壓製的。

    “救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死……”

    可是當他們想要退出的時候才發現,一旦衝進來,就再也出不去了,周圍的空間扭曲,向外逃有無形的逆流,根本衝不出去。

    最恐怖的是,龍血戰士們宛若三條巨龍在來回盤旋,九百龍血戰士們的力量,形成了一個特有的磁場,一旦觸碰到他們,就相當於被九百個戰士合力衝擊,那種力量,簡直讓人絕望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衝入陣中的血族強者,哭天喊地,他們已經絕望了,根本沒有一絲反抗的力量,隻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被龍血戰士們無情撕碎。

    隻有那些還沒衝入陣中的血族強者,沒有受到空間牽引,還能逃出去,其餘的血族強者,在數個呼吸間,盡數覆滅。

    數以百萬計的血族強者,隻不過數個呼吸間,隻剩下十幾萬漏網之魚,一時間,血族強者們都嚇傻了,眼中全是恐懼之色,他們麵對的不是一群人,而是一群魔鬼,一群專門收割生命的魔鬼。

    絕殺陣切換成功,夏晨和郭然以及所有龍血戰士,全部熱血沸騰,他們終於再次找到了那種相互配合,酣暢淋漓的感覺。

    這些年來,他們都是各自為戰,如今大家都變強了,再次擰成一股繩,所釋放的力量,連他們自己都感到害怕。

    最為激動和自豪的夏晨,就在剛才,他為每一位龍血戰士重新分組,每個人分發了新的符文,讓大家熟悉自己的位置,跟身邊的人磨合。

    剛剛完成這些,血族強者就殺來了,他們根本沒什麽時間排練,卻一下子能爆發出如此驚人的效果,這讓夏晨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。

    很顯然,龍血戰士們的默契,是印在血液和靈魂深處的,一個動作,一個眼神,都能彼此明白對方的心思,這默契是在天武大陸無數次生死決戰中磨煉出來的,永遠不會消失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剛剛擊退血族強者,虛空震蕩,無數狂暴的氣息,從四麵八方衝來,又有城主級強者來了,而且還不止一位,光憑氣息來看,竟然有數十位之多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竟然是祖龍之鱗,一個小小的人族,也想妄吞祖龍之鱗,別做夢了,這寶物不是你能染指的。”

    一人大笑如雷霆,那是一個獸族強者,全身覆蓋著鱗片,背後羽翼如鷹,卻拖著一條比身體長上數倍的細長尾巴。

    那尾巴纖細,宛若一根軟鞭,尾巴的尖端,卻生著銀灰色的骨刺,閃爍著令人心寒的鋒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