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快逃”

    有人驚呼,他們察覺到了不對,當這億萬凶靈撲來之時,他們的元神一陣刺痛,強烈的恐懼感,讓他們本能地想逃走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無數銀月城的強者頭顱爆開,他們的元神竟然被神秘的力量硬生生地抽了出來,被那些凶靈們一口吞掉。

    一個個無頭屍體落在地上,那畫麵令人毛骨悚然,不過,人們發現,那些死去的人,都是元神不強,才會被硬生生抽出體外。

    元神強大之人,雖然元神會有些難受,但是並不能給他們造成實質性的傷害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大家合力殺出去。”有人大叫,隨著他的號令,無數銀月城的強者匯聚在一起,他們合力向外衝擊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要保護龍塵的安全,不會追殺他們,隻要他們突破了封鎖,就安全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忽然大地爆碎,大地內伸出了兩隻巨大的手掌,那手掌遮天蔽日,每隻手掌的掌心,都浮現出一頭巨大的凶靈圖案。

    “滅世之掌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同時斷喝。

    一雙大手高聳入雲,剛剛一出現,兩隻大手猛地一合,就好像拍蚊子一般,直奔這群強者拍去。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兩隻手太大了,遮蔽了天穹,覆蓋了乾坤,來得太突兀了,根本不給他們反映的時間,兩隻大手急速合攏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震天爆響,乾坤顫抖,萬道轟鳴,兩隻大手,在無數人驚恐的目光中,合在了一起,數十萬銀月城的強者,被這一巴掌覆蓋,爆響過後,整個世界都安靜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驚呆了,兩隻大手合在一起,高聳入雲,大到無邊,給人無比震撼的感覺。

    很快人們看到兩隻大手的掌沿下方,有鮮血緩緩溢出,血液之中,可以看到符文在流淌,那可是至尊血啊,血液緩緩融入大地,將大地都給染紅了。

    天地間一片死寂,所有人都驚呆了,這一擊,帶給了人們無盡的恐懼,看著那雙大手,都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大手緩緩分開,人們看到兩隻大手掌心處,出現了點點斑駁,卻找不到任何屍體,數十萬強者屍骨無存,元神都一並消失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兩隻大手緩緩融入地下,破碎的大地開始緩緩合攏,最終恢複成了原來的樣子,似乎什麽都沒發生過,但是數十萬銀月城的強者,就這麽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李奇和宋明遠兩人大手在空中一拍,嚇了所有人一跳,以為兩人又要出什麽大招。

    結果兩人隻不過是拍手慶祝勝利,原來這一招是兩人合力完成,一人出一隻手,兩人配合得天衣無縫,一具覆滅了所有偷襲之人。

    他們二人都是土係強者,拜的是同一個師父,兩人的聯手之術,配合得天衣無縫,如羚羊掛角,無跡可尋,讓人防不勝防。

    這一擊,震懾了所有人,那些圍攻龍血軍團的強者們,被嚇得四散飛逃,一時間,整個戰場一下子清淨了。

    遠處隻有穀陽和銀月城主還在瘋狂激戰,此時的銀月城主怒火衝天,他帶來了銀月城所有精銳,就是想要爭奪更多的混沌之氣,卻沒想到,除了他,已經全部死光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去死!”

    銀月城主怒吼,眉心發光,異象之中的銀月,竟然浮現在了他的眉心,吸收了異象,他全身被銀光包裹,氣息暴漲了一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