穀陽一出現,氣血衝天,他身上的龍鱗戰甲,與眾不同,同樣是黃金鱗片,但是每一道黃金鱗片之上,都浮現出了不同的符文。

    每一道符文,都宛若噴發的火山,狂暴的力量,高速噴湧,仿佛他的力量無窮無盡一般,那氣息,就連銀月城主都感到吃驚。

    穀陽一人一槍,擋在了銀月城主的前方,如同高山阻擋了大河的去向,哪怕銀月城主氣焰滔天,此時也被穀陽的氣勢所震懾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穀陽的長槍,架著銀月城主的銀色長劍,兩把神兵都附著著無盡的力量,神兵相接之處,哢哢作響,火星飛濺,道道漣漪從接觸的地方不停地擴散,萬道被壓得不停地轟鳴。

    那一刻,就連郭然和夏晨都驚呆了,穀陽竟然變得如此恐怖了,單手長槍,就那麽輕鬆地擋住了銀月城主。

    “看來穀陽這段時間,也有自己的奇遇啊!”夏晨不禁讚歎道。

    穀陽在龍血軍團裏,一直以力取勝,在龍血軍團內,除了龍塵和阿蠻之外,以他的力量為最強。

    如今經過龍血洗禮,天道王冕的加持,他的龍血戰身,要遠遠強於其他人。

    “兄弟,你們兩個都不適合單打獨鬥,這個人交給我吧!龍血軍團重聚,你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。”穀陽回過頭來,看向二人,臉上掛著笑容,眼神裏全是感動和溫暖。

    眾人再次相見,恍如隔世,有著千言萬語要講,可惜此時根本不是把酒言歡的時候,所有情感,都匯聚在了眼神之中。

    “穀陽老大威武,這裏就交給你了。”郭然哈哈一笑,對著穀陽豎起了一個大拇指,兄弟間,不需要過多的言語,一個眼神就足夠了。

    他和夏晨,一個是龍血軍團的總指揮,一個是龍血軍團的陣法師,兩人的最大能力,是整合龍血軍團的力量,讓龍血軍團發揮出更強的戰力。

    兩人確實不擅長與人單打獨鬥,穀陽一提醒,兩人直接返回龍血軍團陣中,他們現在最需要做的是重新整合龍血軍團,讓龍血軍團盡快完成重組,將所有人的力量凝成一股繩。

    “就憑你也想攔住本城主?做夢去吧!”銀月城主大怒,這分明是不把他放在眼裏啊,手中長劍猛地一顫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人同時倒退數步。

    “不,我不是要攔你,而是要殺你,這一年多來,我經曆了血與火的考驗,更承受了常人無法想象的痛苦,就是為了有一天,能讓自己的實力,配得上龍血軍團第一軍團長的身份。

    老大說過,很多時候,我們拚命努力,卻看不到效果,但是不用氣餒,那是因為時機還沒到。

    但是如果坐等機會,而不去提升自己,就算機會來了,你也沒有能力抓住,隻能看著機會白白被錯過。

    這一年多來,我夜以繼日的苦修,連師尊都不忍心看我修行,還數次認為我已經瘋魔。

    但是我堅信,老大永遠都是對的,我的所有努力,都會有所回報。

    而今天,我終於抓住了這次機會,完成了蛻變,而你,將是我龍血軍團第一軍團長強勢回歸的踏腳石。”穀陽看著銀月城主,雙目之中有金色的符文在閃動,那竟然是兩條金色的龍形圖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