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十九道符篆形成的火焰蓮花,在人群之中轟然爆碎,湧起萬裏火浪,吞噬了虛空。

    那些衝來的強者們全力抵擋,卻依舊有人被當場炸得粉身碎骨,大多數強者都被震得鮮血狂噴,四處飛散。

    “可惜,我不是火修,無法修煉老大的大梵天經,否則,這火蓮的威力可提升百倍,足以覆滅他們所有人,這一擊,跟老大相比,差得太遠了。”看著滿天火焰飛舞,夏晨不禁暗中歎息。

    他現在凝聚出了天道王冕,又有龍血加持,在龍血戰身狀態下,可在龍鱗上刻畫符篆,隨心所欲地施展任何術法,隻要是他能刻畫的符篆,都可以在自己手中施展,而不再單純地依托於符篆。

    可是,有些東西,隻能模仿,卻無法達到精通,他模仿龍塵的滅世火蓮,隻得其形,而不得其神。

    他沒有本命火焰,也無法運轉大梵天經,雖然他身上的符篆可以吸引天地中的火焰之力加持,但是效果與大梵天經天差地遠,三十六個符篆被引爆,效果卻並沒有他想象中那麽好。

    這一擊,讓他明悟了自己的短板,他就是一個符文師,雖然有了天道王冕和龍血的加持,可以隨心所欲的戰鬥,但是想要變得更強,還是得從最基礎的符文入手,那才是屬於他的道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一式”

    夏晨剛剛釋放完滅世火蓮,郭然一刀斬落,巨大的刀影,撕裂了虛空,隻見一刀數萬裏的彎月橫空而至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十幾個強大的生靈,即使全力抵擋,依舊連人帶兵器被斬碎,血霧噴湧間,無數強者應刀而飛。

    “不怕死的,盡管過來就是。”

    郭然長刀一揮,借著一刀之威,厲聲喝道,想要借這一刀的殺氣,嚇退敵人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來人有數千之多,他這一刀雖然威力驚人,但是並沒有完全阻止這些人的衝擊之勢。

    最令郭然和夏晨擔憂的是,周圍虛空轟鳴,不時還有強者飛來,就如同聞到腐肉氣息的禿鷲,蜂擁而至,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“就兩個人,也想攔住我們,真是天大的笑話,大家一起上,弄死他,瓜分那塊最強龍鱗。

    大家動手要快,否則那些超級強者出手了,我們就再也沒機會了,膽量就是產量,就看誰運氣好,能吃到肉了。”

    一個氣血衝天的妖獸大叫著,第一個衝了過來,那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強者,全身血氣綻放,如同火焰一般升騰,背後羽翼撐開天地,撕裂天穹,他周圍無數強者,竟然直接被他的氣浪震飛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找死,那我就成全你。”

    郭然大怒,越是怕什麽就越來什麽,那個妖獸強者起哄,其他生靈,頓時紅了眼睛殺了過來,那黃金龍鱗,對任何人來講,都帶著致命的誘惑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郭然手中大刀猛斬,一身氣血全力爆發,一刀斬在那妖獸強者的兵器之上,發出一聲驚天爆響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妖獸強者一口鮮血噴出,身體被震得龜裂,差點被郭然一刀給震碎,他眼中浮現出一抹恐懼之色,他終於見識到了郭然的恐怖。

    不過郭然卻心頭一凜,暗叫遭了,這個妖獸太強了,他竟然沒能一擊滅殺,這會助長這些生靈的氣焰。

    果然正如他所想的那樣,那妖獸雖然被震得鮮血狂噴,身受重傷,但是他沒有死,就給了其他生靈們無盡的信心,畢竟他們人多,數千強者,瘋狂地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