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三十六道符篆爆碎,無盡的閃電符文閃爍,那些靠近龍塵的強者們,連一絲反應都沒有,就瞬間被無盡的雷霆符文擊碎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看到這一幕,一定會大吃一驚,這些雷霆符篆之中,竟然蘊含著恐怖的天罰之力。

    而且還是將天罰之力,壓縮到了極致後,再忽然爆開,產生的破壞力,大的驚人,這種恐怖壓縮力,隻有現在的雷靈兒才能掌控。

    “夏晨”

    郭然大喜,那出手之人不是別人,正是夏晨。

    此時的夏晨,腦後也有一道神輝出現,正是天道王冕,他居然也凝聚成功了。

    夏晨腦後天道王冕浮現,整個人仿佛與天地融合,整個人的氣息都變了,他似乎是規則的掌控者,揮手間,可毀天滅地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夏晨身後虛空顫動,一個殺手憑空出現,郭然大驚,此人竟然是一位血殺殿的高手,竟然跟姬無命一樣,也瞞過了他的感知,此人在血殺殿的地位絕對不低。

    郭然剛要提醒夏晨,夏晨卻頭也不回地大手向後拍去,手心之中竟然出現了一道蛛網一般的圖案。

    當他手心圖案亮起的一瞬間,虛空之上也亮起了一道蛛網圖案,那蛛網,直徑百丈,豎在虛空之上。

    血殺殿的殺手頓時感覺到不妙,腳踏虛空,竟然改進為退,轉換之間快如閃電,能一瞬間刹住身體,已經算是高手了,這種狀態下還能這樣進退自如,絕對是高手中的高手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可惜,他退避也沒用,那蛛網在他退後的一瞬間,粘住了他,他的身體拉動蛛網,就好像一隻掙紮的獵物。

    “分”

    夏晨手掌之上的蛛網圖案忽然散開,困住那人的蛛網也跟著散開,不過,蛛絲卻牢牢粘著他的胳膊大腿和頭顱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那個血殺殿高手,竟然被瞬間分屍,屍體被分成數塊之後,轟然爆碎,化作漫天血霧,心神俱滅。

    “握草”

    郭然直接看呆了,他跟夏晨是最好的搭檔,對夏晨的手段非常了解,夏晨居然能空手凝符了。

    這是脫離銘文筆和符篆的束縛,以自身的精、氣、神,凝聚出符文,引動天地之力,發動攻擊,夏晨說,這一招是每一個銘文師的夢想,想不到這家夥今天做到了。

    “融通天地,空手凝符,我竟然真的做到了,難怪說,凝聚出天道王冕,才算是真正的仙中之王。”夏晨看著自己的手掌,臉上全是興奮之色。

    夏晨的到來,那些瘋狂攻擊龍塵的人,都被嚇退了,他們第一次見到如此可怕的符文師,揮手間毀天滅地,殺人於無形,夏晨出手了兩次,他們就嚇得膽寒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夏晨恭喜啊,我是龍血軍團第一人,你是第二。”郭然哈哈大笑,向夏晨道喜。

    郭然雖然是道喜,不過還是有一點顯擺的意思,他是龍血軍團裏,第一個凝聚出天道王冕之人,夏晨比他遲了整整三天,這個牛,他可以吹一輩子了。

    夏晨自然知道郭然在跟他炫耀,他不過是莞爾一笑,此時的他,完全沉浸在那天地法則,盡在掌控的美妙感覺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