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人出現的太詭異了,事先沒有半點征兆,郭然開啟了天道王冕,對周圍的空間,有著強大的掌控力,卻依舊沒有發現他。

    “姬無命”

    當看清那個身影,郭然又驚又怒,那人赫然是血殺殿的第一天驕姬無命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姬無命的匕首直刺龍塵,郭然想要阻擋卻已經來不及,不過就在姬無命的身體距離龍塵數尺距離時,龍塵身上浮現出了金色神輝,他身下的黃金龍鱗猛地一顫,姬無命悶哼一聲,被無形的神威給彈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想偷襲我老大,做夢去吧。”見龍塵安然無恙,姬無命根本傷害不到龍塵,郭然不禁哈哈大笑,手持長刀,直奔姬無命殺來。

    姬無命雙目之中,泛出震驚之色,看著龍塵身下的黃金龍鱗,他感受到了恐怖的威脅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郭然一刀斬落,姬無命匕首相迎,一聲爆響,姬無命身後空間塌陷,但是本人卻紋絲不動,他竟然將郭然的一刀之力,轉嫁到了身後的虛空之中。

    郭然大吃一驚,一段時間不見,姬無命的空間之力,運轉自如,收發由心,毫無破綻可言,他的一擊,竟然無法給他帶來任何傷害。

    忽然郭然心頭一凜,極度危險的感覺升起,就在這時,姬無命的匕首,竟然已經斬在了他的喉嚨之上,速度之快,根本不給他反應的時間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匕首劃過鎧甲,泛起無數的火星,令人牙酸的聲音,讓郭然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他在感應到危險的一瞬間,立刻召喚出了戰甲,他的黑龍戰甲,竟然都沒有擋住匕首一割,被劃出了一個大口子。

    幸好他處於龍血戰身狀態,脖子上的鱗片,擋住了匕首,不過匕首那透骨寒意,令他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不錯的反應,不過依舊無用,殺你,易如反掌。”一擊沒有割下郭然的頭顱,姬無命微微吃了一驚,不過很快就語氣轉為不屑。

    “放屁”

    郭然又驚又怒,一刀猛地斬落,姬無命冷哼一聲,匕首在手中急速旋轉,從正手轉為反手,劃過一個詭異的弧線,撞向郭然的長刀,同時,左手之上浮現出一道詭異的紋路,拍向郭然的麵門。

    姬無命剛剛出手,忽然臉色一變,左手上的符文,一瞬間轉換成了另外一種符文。

    “嗤嗤嗤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身上戰甲胸口的地方,出現了無數針孔,一道道金針激射而出,一瞬間刺穿了姬無命的身體,如此近的距離,姬無命根本沒有躲避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跟老子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哈哈大笑,他的攻擊,不過是為了吸引姬無命的注意力,真正的殺招,卻是胸前的機關。

    這一招非常陰,根本不給姬無命反應的機會,看著飛針洞穿姬無命的身體,郭然興奮不已,不過很快,他的笑容就僵在了臉上。

    飛針穿過姬無命的身體,卻並沒有鮮血溢出,同時劇烈的危機感瞬間籠罩了郭然。

    郭然想都不想,忽然背後雙翼合攏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護盾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一把匕首,從郭然的背後襲來,正中郭然背後羽翼之上,巨大的力量,將羽翼護盾刺出了一個凹坑,郭然被一擊震飛出老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