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”

    當金色的液體,湧入龍塵的身體,龍塵身體劇震,周身神輝流轉,宛若被鍍上了一層金粉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大地裂開,無盡的混沌之氣噴湧而出,直衝天際,混沌之氣噴湧,令諸天顫抖。

    九天之上出現了一個億萬裏長的巨龍圖案,這個巨大的龍形圖案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圖騰,點亮了整個世界,從三千世界任何一個角落,都可以看到它。

    “混沌之眼,龍脈之地?”

    當墨念看到九天之上的巨龍圖騰,又看了看周圍的地貌,不禁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所謂的龍脈,就是一方世界氣運運行的脈絡,掌管著整個世界的命脈。

    大地崩開,混沌之氣噴湧,震動了三千世界,億萬裏的巨龍,在天空之中顯化,無盡的龍威輻射九天十地,神聖恢弘的氣息,向三千世界所有地方蔓延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麽多的混沌之氣,比你去的那個地方濃鬱多了,不行,我要凝聚天道王冕了。”郭然看到那噴湧的混沌之氣,激動地大叫,說完,就直衝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郭然,別弄錯了先後順序,我們要先吸收龍王精血,再去凝聚天道王冕。”夏晨大聲提醒郭然。

    得到夏晨的提醒,他才想起來,直奔一頭黃金龍王飛馳而去。

    “我去,你們都去了,我怎麽辦?我也得吸收混沌之氣啊!”墨念不爽地大叫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著急,我很快就好,你先給老大護法,回頭我來替你。”郭然頭也不回地叫道。

    隨著時間的推移,越來越多的龍血戰士到來,他們見到龍塵等人激動不已,隻不過大家都沒時間交流,墨念隻能一邊吸收混沌之氣,一邊觀察周圍的情況,還時不時地要將手中的真龍印記,分給後來的龍血戰士。

    而此時的龍塵,已經完全進入了入定狀態,他全身被金色的神輝包裹,整個人宛若一尊雕像,他的所有氣息都被隔絕了。

    神輝內的龍塵,正感受著一滴一滴金色的龍血,緩緩湧入他的體內,幾乎已經幹涸的血脈,得到了龍血的滋潤,開始變得充盈起來。

    每一滴龍血,都帶著無上神威,進入龍塵的經脈,龍塵的經脈,每吸收一滴龍血就猛地收縮一次,強烈的波動,讓龍塵的經脈一陣刺痛,經脈竟然出現了細密的裂紋。

    龍塵暗自慶幸,多虧龍族強者之前諄諄教導過他,讓他全力提升經脈,如果不是之前將經脈提升到了極致,這一滴龍血,就足以將他的經脈崩碎,根本無法吸收。

    雖然經脈有些刺痛,但是一切都在龍塵的忍受範圍內,一滴滴龍血緩緩注入龍塵的經脈,龍塵的經脈被龍血再次改造,被改造過的筋脈,都變成了金色,堅韌無匹。

    “好強大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龍血一滴一滴的注入,每一滴龍血,都帶給龍塵強大的力量,每一滴龍血,都仿佛一座火山。

    “這就強大了?切,這才哪兒到哪兒?慢慢來,你會見識到,什麽才是九天十地中的最強血脈。”龍族強者不屑地道,他的聲音之中,充滿了驕傲。

    “前輩,速度能不能快點啊?我怕夜長夢多。”龍塵道,他知道一切都在龍族強者的掌控之中,但是他怕一會兒,有太多敵人殺過來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裏的動靜太大了,整個三千世界的強者,這時候恐怕都在拚命趕過來,他需要加快速度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