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龍啟年?”

    讓龍塵沒想到的是,這個男子,竟然是跟夏孤鴻同時代的對手。

    當初在紫炎天都,龍塵曾抽過他耳光,抽飛他之後,剛好餘青璿到來,龍塵就沒搭理他。

    後來他狂怒出手,龍塵將他的力量引到了那個令他討厭的魏公公身上,結果那一擊讓魏公公吃了大虧。

    雖然兩人沒有真正交手,不過龍啟年,身具龍血之力,戰力驚人,在他那個年代,除了夏孤鴻外,沒有人是他的對手。

    龍塵想不到在這裏碰到他,看著他一臉殺氣地看著自己,龍塵不屑地道:

    “我龍塵囂張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跟夏孤鴻大哥有什麽關係?倒是你,怎麽地?臉又不疼了?”

    龍啟年大怒,一下子想到了曾經被龍塵扇過耳光,殺氣如同火山被點燃,厲聲喝道:

    “龍塵,前來受死。”

    “小逼崽子,看來你是好了傷疤忘了疼,今天不把你屎打出來,我算你鋼門夠結實。”

    麵對龍啟年的挑釁,龍塵當然不服他,尤其他故意用羅清影的死,來刺激夏孤鴻,卑鄙至極,龍塵當時就想抽他,現在機會來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啟年手持長槍,遙指龍塵,居高臨下:“廢話少說,上來一戰。”

    “別搭理他,正事要緊,繞過去。”龍塵剛要衝過去,龍族強者卻道。

    “啊?我們的目標不是這頭黃金巨龍麽?”龍塵一呆。

    “啊個屁啊,它又不是神聖巨龍,再說了,我又沒死,怎麽會留下屍體?你腦子被打壞了?”龍族強者罵道。

    “哦哦哦”

    龍塵一拍額頭,他被眼前這尊巨龍的氣息給嚇到了,以為這就是龍族強者的遺蛻。

    “小逼崽子,你給我等著,回頭再來收拾你。”龍塵很聽話,沒有搭理龍啟年,繞過那條巨龍,繼續向前飛馳。

    “沒膽子的懦夫,你這是要逃走麽?”龍啟年見龍塵竟然走了,不禁怒吼。

    “白癡,你要是有種,就過來跟老子一戰啊!”龍塵冷笑,他又不是傻子,一眼就看出,這個家夥,正在吸收那頭巨龍的能量。

    現在的他,一定因為某種特殊原因,不能離開那頭巨龍,所以才讓龍塵上去與他一戰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一個膽小鬼,懦夫,跟你的那個大哥夏孤鴻一樣沒用。”龍啟年大罵。

    “切,潑婦罵街?懶得搭理你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屑地道,忽然他發現遠處還有巨龍的身影,他一下子明白了,感情這個家夥倒是夠貪,想要把他拖住,不讓他染指其他巨龍。

    “夏孤鴻是個廢物,你更是廢物,夏孤鴻的愛人被人殺死,你也一定好不到哪裏去。”龍啟年繼續大罵。

    龍塵臉色一下子變了,身體一下停在虛空,回頭看著龍啟年,殺意一瞬間彌漫開來,龍啟年這句話,一下子觸到了龍塵的逆鱗。

    “這個家夥得到了鬼狐邪龍一族的傳承,狡猾卑鄙,他是要利用他身下的龍屍,布下陷阱,等你過去送死。

    所以,別搭理他,趕緊去拿我的逆鱗,回頭再收拾他。”龍族強者勸道。

    龍塵咬牙切齒地看著龍啟年道:“嘴巴真賤,下次,我會撕爛你的嘴巴!”

    龍塵說完,直接關閉了六識,免得再受龍啟年的挑釁,萬一狂怒之下殺過去,就算弄死了龍啟年,恐怕也得不償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