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的洛紫川胸前染血,整個人一瞬間消瘦了許多,一身氣血變得極為虛弱,仿佛被抽去了大半。

    龍塵扶著洛紫川,洛紫川看著那個巨大的門戶,雙目之中射出神傷之色:

    “都到了這一步,最終還是要失敗麽?”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龍塵急忙問道,他不知道哪裏出了問題。

    要知道,洛紫川智慧如海,運籌帷幄,是天生的統帥,這麽大的事情,他之前一定推算過無數回,謀而後定,想不到竟然在最後關頭失敗了。

    可是洛紫川並沒有回答,而是靜靜地看著那道大門,似乎在想著什麽,龍塵不敢打攪,他知道,洛紫川在推算開啟大門的方法。

    一個時辰過去了,洛紫川搖了搖頭,歎了口氣道:“人力有時而窮,有些東西,不是靠智慧能解決的。”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您倒是說說,到底怎麽了?您這是要憋死我啊。”龍塵憋了半天,終於忍不住道。

    如果換了別人,龍塵早就不耐煩了,但是麵對自己的這個外公,龍塵可不敢放肆。

    “我的紫血之力不足,無法開啟這扇大門,或許,這一切都是定數,非人力所能逆轉。”洛紫川歎了口氣道,聲音之中充滿了無奈。

    “如果找到我娘,是不是就可以……”龍塵試探著道。

    洛紫川搖搖頭:“你娘她已經步入神尊,根本進不來這裏……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洛紫川忽然看向龍塵,很顯然龍塵的心思被洛紫川看穿了,他就是想套問自己母親的下落。

    龍塵假裝沒事人一樣,接著問道:“如果有一個紫血強大的人,和您一起動用紫血,是不是就可以開啟這座大門了?”

    “開啟大門,跟紫血強大與否無關,看的是紫血的精純程度。

    可是洛族之中,除了你娘,沒有人可以與我比肩,而其他紫血一脈,根本不知道這個秘密。

    而且就算是同為紫血一脈,也並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信任,所以,沒辦法了。

    走吧,這個封禁的世界,不能停留太久,否則下次就找不到入口了。

    先出去,回頭再想辦法吧!”洛紫川緩緩站起身形,此時的他,似乎蒼老了許多,身影有些孤寂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我有辦法開啟這大門,您能不能給我一點時間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辦法?當真?”

    洛紫川有些吃驚地看著龍塵,他知道龍塵雖然性格有些莽撞,但還是非常靠譜的,沒有把握的事情不會亂說,聽到龍塵這麽說,他一下子來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我有九成把握。”龍塵鄭重地道,洛紫川失敗,龍塵第一時間想到了龍傲天。

    隻要把龍傲天抓來放血,再加上洛紫川的紫血之力,一定可以打開這扇大門。

    “九成把握?那好,那咱們再試一次,我就在這裏等你,不過這裏的空間,我最多隻能停留三個月,超過三個月,空間就會動蕩,強行停留,空間會被徹底破壞,到時候,就再也進不來了。”洛紫川道。

    “三個月?足夠了,告訴他,把心放在肚子裏好了。”這時,龍族強者的聲音在龍塵腦海中響起。

    聽龍族強者如此一說,龍塵更加放心了,滿口答應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族長大人,我的招數和戰鬥方式是不是還有很多問題,同樣出刀,同樣的力量,我與您相差的太多太多了。”龍塵忍不住向洛紫川請教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