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紫血禦神”

    洛紫川一聲斷喝,手中巨大的血色神盾,撞在了那十八道神光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爆響,十八道神光爆碎,而洛紫川手中的紫血神盾也跟著一起爆碎,竟然硬生生接下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血色護盾爆碎的同時,化作血色鎖鏈,纏向那些大妖,洛紫川背後的紫色血海翻騰,全力爆發,天地轟鳴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血色鎖鏈洞穿虛空,那些大妖剛剛發出一擊,處於舊力未去,新力未生之時,瞬間被鎖鏈纏住,它們瘋狂掙紮,鎖鏈瞬間扯得筆直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這些大妖瘋狂掙紮,忽然一頭大妖怒吼震天,雙翼撐開天地,崩碎了身上的鎖鏈,衝了出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雙翼猛虎,周身符文璀璨,如黃金鑄就,它殺氣衝天。

    不過當它衝破洛紫川束縛的一瞬間,其他十七頭大妖的氣息,頓時降低了幾分。

    龍塵明白,這就是洛紫川所說的,這十八個大妖,會古怪的陣法,可將十八個妖獸的力量,集中在一個身上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四式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鳴鴻刀呼嘯而出,千裏刀影,撕裂天穹,氣血之力、星辰之力、九星之氣全部匯聚在這一刀之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雙翼猛虎被斬了個正著,鳴鴻刀狠狠斬在那猛虎的頭上,龍塵手臂劇震,虎口更是震得鮮血長流,鳴鴻刀陷入雙翼猛虎的頭骨之中,竟然拔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雙翼猛虎咆哮一聲,口中白光浮現,一個拳頭大小的光球浮現,光球剛一出現,瞬間暴漲到了百裏之巨,光球浮現,恐怖的毀滅氣息,令天地顫栗,死亡威脅一瞬間將龍塵籠罩。

    “滅世火蓮”

    龍塵早有準備,左手蓄力已久的一道火焰蓮花,激射而出,那雙翼猛虎的光球沒來得及吐出,就被一道拳頭大小的火焰蓮花擊中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光球從雙翼猛虎口中沒來得及吐出,就被火焰蓮花引爆,一聲驚天爆響,那光球爆碎,雙翼猛虎的頭顱被炸得粉碎。

    龍塵撐開火焰護盾,依舊被那恐怖的餘波震得倒飛出老遠,一陣氣血翻滾,差點沒被震得吐血,那雙翼猛虎的一擊太過恐怖。

    “繼續”

    洛紫川臉色一變,大聲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也吃了一驚,那大妖頭顱爆碎,但是並沒有死,它的致命地方不是晶核而是內丹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大妖頭顱爆碎,身體一晃,竟然直奔圖騰衝去,龍塵大驚,如果讓它衝入圖騰,一切就都白費了,按照洛紫川的說法,它會在一個呼吸的時間裏複原,再次殺出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發動雷霆瞬身,後發先至,擋在圖騰前方,鳴鴻刀再次斬落。

    一刀斬落之後,龍塵口誦真經,數萬裏的血色蓮花,在龍塵手掌上凝聚,對著雙翼猛虎拍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第一刀,並沒有按照洛紫川說的那樣,凝聚成一條細線,而是攻擊一個超大麵積,隻不過是為了給那雙翼猛虎降速,爭取時間。

    龍塵手中的白色火蓮,才是真正的殺招,龍塵與火靈兒的靈魂之力相連,全力出手。

    那雙翼猛虎剛剛衝到龍塵的近前,就被白色蓮花吞噬,恐怖的白色火焰,席卷了整個世界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爆響,雙翼猛虎的身體,被震得倒飛出去,讓龍塵驚駭的是,雙翼猛虎身體被震得血肉橫飛,但是骨架不散,骨架核心內,有著一顆內丹,正閃爍著神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