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剛剛進入空間之門,無盡的殺伐之氣,撲麵而來,兩人如墜冰窖,肌膚生寒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是無盡的屍體,如同汪洋大海一般,如同起伏的高山,一直連綿到視線的盡頭。

    這些屍體,是恐怖的大妖,都是至尊級界王強者,他們身上古老的符文,散發著蠻荒之氣,那氣息,與天葬之地的屍魔非常相似,也就是說,這些大妖,都是上古時代的異種。

    上古時代的大妖,要比現在的大妖,強大不知道多少倍,這裏竟然死了這麽多。

    而看這些屍體,大多數都殘缺不全,有的甚至被利刃劈成了兩片。

    而這些屍體的傷口上,有紫色的神輝浮現,龍塵知道,這些大妖,都是被洛紫川所斬殺。

    而且洛紫川出手幹淨利落,看那些傷口,龍塵甚至可以想象到,他砍瓜切菜一般斬殺大妖的身影。

    以前,龍塵登臨洛家,曾被洛紫川逼迫,與洛紫川的出手,龍塵全力反擊,當時龍塵還以為,洛紫川隻不過是仗著境界壓製了自己。

    可是現在龍塵也已經晉升仙王,才知道,洛紫川是多麽可怕的一個存在,看著那些光滑如鏡的傷口,龍塵知道,那是力量高度集中後,力量絲毫沒有外泄,才會出現的現象。

    力量高度集中不難,但是斬在太古大妖的身上,斬斷它的本命符文和強大防禦後,力量一絲都不外泄,這就難如登天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力量極為強大,自認為也能全部掌控,但是這個程度,龍塵打死也做不到,這已經是入微級的掌控,這需要力量的掌控、靈魂的波動以及豐富的戰鬥經驗都達到了爐火純青的狀態。

    這種程度,已經不是靠天賦強,就能達到的,而是需要無盡的時間去磨煉,這種掌控,已經近乎於道之極盡,不可觸摸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看到這些屍體,先是震驚,隨即雙眼泛光,直接伸手,將這些屍體丟入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龍塵混沌空間的黑土內的那來自天葬之地的邪屍,隻被分解了一半兒,分解起來太慢了,這也說明了,這屍體太強了,強大到連黑土的吞噬能力,都被削減了許多。

    但是這些屍體進入黑土之中,黑土快速吞噬,雖然它們沒有天葬之地的邪屍那麽強,但是吞噬卻特別快,而且它們數量多,釋放出的生命之氣,竟然比那天葬之地的邪屍多的多。

    隨著這些屍體的注入,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在快速生長,就連核心之地的七寶琉璃樹,也開始逐漸變大,七彩神輝流轉,越發地神秘了。

    “你要這些屍體做什麽?”見龍塵進入後,就如同見到珍寶一般,將這些屍體收起來,洛紫川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做肥料,這些屍體對我來說太重要了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,因為這一小會兒的功夫,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,已經長到了十丈高。

    它們身上的火焰,也變得越發濃鬱,火焰波動也越來越強烈,火靈兒早已經恢複,但是現在太陰之火和太陽之火越來越強,她可樂壞了,不停地在吸收這些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她現在成了一個地主,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就成了它的果樹,不停地吃它們的果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