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前輩,您知道召喚我的是什麽嗎?”龍塵一邊飛馳一邊問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”

    龍族強者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能不能跟晚輩說一下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    “跟你說了,你會認為是我安排的,你會嫌我囉嗦,甚至你這頭倔驢,會跟我對著幹。”龍族強者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頓時一陣尷尬,不過他也不生氣,他知道,這位龍族強者來曆驚人,實力恐怖至極,這是一個極為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龍族本身就是高傲的種族,它指點龍塵,龍塵卻並不領情,這對它來說,是一種違逆,它自然非常不爽。

    “前輩說笑了,我其實還是挺容易接受別人想法的,畢竟聽人勸,吃飽飯。”龍塵不好意思地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吧,我算是看透了,你一旦鑽入牛角尖,誰也別想拉回來。

    不過,你這個脾氣雖然令我生氣,但是有時候我也挺喜歡的,你認準了一件事,就不會輕易動搖,你的性格簡單明了,愛憎分明,雖然有時候傻得令人牙根癢癢,但是大多情況的表現,還是能讓人滿意的。”龍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其實我就是這個性格,沒辦法,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,也就這樣了,您別跟我一般見識。”聽龍族強者語氣變得平和,龍塵嘿嘿一笑,這就說明龍族強者並沒有真的生氣。

    “跟你一般見識?我有那麽小氣麽?”

    龍族強者不屑地道:“有些事情,我看在眼裏,隻不過是不想說出來而已。

    我對人族非常反感,但是對於人族我並不了解,我想從你身上知道,人族為什麽被稱為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生靈,號稱擁有毀滅整個世界的力量。

    不過你小子,真是一個奇葩,有時候聰明得要命,有時候蠢得要死,我是真的搞不懂你們人族。”

    龍塵頓時一陣尷尬,不知道龍族強者這是誇他,還是在罵他,一時間,竟然不知道該如何接話了。

    一時間龍塵也不知道該說什麽,按照感應繼續向前飛行,同時心神沉浸在混沌空間裏。

    如今的混沌空間,萬物瘋狂地生長,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都已經長到了三尺來高。

    龍塵小心翼翼地取出匕首,將一棵太陰古木的樹苗斬斷,將上半部分,插入泥土之中。

    龍塵發現,插入泥土的半截樹苗,很快就生出了須根,混沌空間太神奇了,這樣也可以。

    有了這個經驗,龍塵就開始不停地切斷那太陰之木,分成一個個小段,這樣就可以種植更多的太陰之木了。

    混沌空間裏生命之氣濃鬱到了極致,即使是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這種傳說中的異種,也都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成長。

    而黑土之中的那具太古邪屍,外表並沒有什麽改變,還在不停地釋放著生命之氣,它的生命之氣太驚人了。

    它不光釋放著生命氣息,還釋放著雄渾的混沌之氣,隻不過混沌之氣出現,就被混沌空間自己給吸收了,混沌空間自己也在悄悄地發生著變化,隻不過龍塵卻感覺不到。

    龍塵在混沌空間裏瘋狂地忙碌,太陰之木和扶桑古木不停地生長,不停地被龍塵截取移栽。

    可是栽著栽著,龍塵忽然發現,再次栽種的太陰古木和扶桑古木,竟然無法存活,埋入土中,竟然開始腐爛,最終消失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自從擁有混沌空間以來,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現象,不禁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不管是太陰之木,還是太陽之木,一方世界,隻能栽種三千棵,不會再多了,這是大道法則所至。”龍族強者的聲音傳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