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以煉獄之眼,崩碎了龍傲天背後的虛影,同時也崩碎了天道法則,從無盡的空間裂縫之中,龍塵感應到了一處一處奇異的波動,那波動令他感到極為熟悉。

    而天瞳一族老者將天地囚籠崩碎,天地異變,那氣息變得更加濃鬱了,鉤動龍塵的心神,迫使龍塵想去看看。

    “我也感受到了召喚,三千世界內,有始魔族強者留下的傳承,也已經出現了。”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“小倩,那你趕緊去吧,不要被別人捷足先登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你……”月小倩有些不放心地道。

    現在的龍塵,雖然傷勢恢複了,但是氣息還是十分微弱,她怕龍塵遇到其他恐怖對手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,我一會兒會覓地療傷,傷好得差不多了,再去那個地方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嗅到了至寶的氣息,這一次絕對又是一筆大買賣。”墨念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我沒感應?”郭然有些不爽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沒有。”夏晨苦笑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沒關係啊,我對寶物的嗅覺非常靈敏,咱們兄弟三人合作,那寶物還不是咱們的麽?”墨念擠眉弄眼地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也對,跟著墨念,寶物跟我們都有緣。”郭然哈哈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就對了,我跟你說,我聞到了上古大墓的氣息……”

    墨念剛剛說到這裏,夏晨和郭然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這天葬之地都已經讓他們九死一生了,他們都怕了,墨念竟然還要留著他們去挖墓。

    見兩人變色,墨念急忙搖手道:“你們放心,這次不是天葬,絕對沒有那麽危險,我保證。”

    見墨念如此一說,兩人頓時猶豫了,墨念的寶物太多了,說不眼饞,那是瞎話。

    墨念也說要送兩人一些寶貝,但是兩人都不好意思要,畢竟他們也都是有頭有臉的人,要別人的東西,總覺得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但是跟墨念合作,大家一起出力,得到寶貝大家分贓,那就沒有任何問題了。

    不過他們這是第一次跟墨念,卻進入了九死一生的天葬之地,雖然收獲驚人,但是一路經曆的驚險,也是令人感到後怕的。

    但是寶物的光輝,總是給人一種致命的誘惑,墨念這一提,他們二人頓時又心動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城內的兄弟怎麽辦?讓他們跟我們一起去盜墓嗎?”夏晨問道。

    夏晨這一問,頓時難住了墨念,如果帶著這麽多人行動,恐怕會非常不便。

    “讓你龍血軍團的兄弟都原地不動,等你把事情處理完,讓他們跟你一起吸取龍血。”這是龍族強者的話語,突然傳到了龍塵的腦海中。

    龍塵不太明白龍族強者的意圖,不過龍族強者發話了,他也不好詢問。

    之前,龍族強者讓他不要跟龍傲天爭鋒,他就沒聽,很明顯惹得龍族強者有些不快了,現在還是乖乖聽話的好。

    龍塵讓眾人先忙自己的,龍血軍團在城內按兵不動,等他的命令。

    如此一來,大家就此分道揚鑣,月小倩依依不舍地離開,墨念也帶著二人離開了,眾人都不敢耽誤時間,因為大家都知道,現在混沌之氣,不過是小規模的爆發,三千世界最後的混沌氣流爆發之時,就是整個世界的天驕匯聚之日,那時候,才是真正的血戰時刻。

    夏晨離開之前,又給龍塵留下不少符篆,尤其是各種傳送符,留了很多,現在龍塵比較虛弱,需要這些東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