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郭然小心”

    龍塵驚呼,郭然正站在一個生靈的頭頂上,正準備拿鋸子去鋸它的角。

    忽然那個生靈伸手拍向郭然,郭然得龍塵提醒,戰甲羽翼揮動,如同閃電一般瞬移開來。

    可是他的速度還是慢了一絲,被那生靈的爪子給刮了一下,隻是輕輕的觸碰,郭然卻如同流星一般,狠狠撞在大地上,大地被擊穿,身體消失在了地表之上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生靈從地上站了起來,龍塵等人這才注意到,那是一個翼魔族的生靈。

    “嘿嘿嘿,龍塵,去死吧!”

    那翼魔族強者嘿嘿陰笑,就那麽走向龍塵,那聲音赫然是屍殃發出的,他竟然偷偷控製了這頭恐怖的太古魔屍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,他不可能這樣掌控如此強大的邪屍的。”月小倩一臉不敢置信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月小倩眉心鎮魔神印發光,向控製著翼魔強者的屍殃籠罩過來。

    “沒用的,這具屍體的符文根本沒有激發,你的神印完全沒用。

    想不到吧,我並非始魔族的人,我是為了修煉屍魔道,才加入的始魔族,我本是翼魔族的人,我的靈魂深處還印著翼魔族的印記。

    控製本族強者的屍體,自然是手到拈來,嘿嘿,既然所有人都走了,那麽就讓我來結束這一切吧!”屍殃獰笑著衝向龍塵。

    他的速度並不快,身體搖搖晃晃,有些笨拙,似乎還無法控製這具屍體。

    但是這屍體的主人太恐怖了,如果被他拍上一巴掌,以龍塵現在的情況,會被活活拍死。

    “地靈束縛”

    墨念冷喝一聲,不知道丟出了一個什麽東西,大地之上竟然伸出了無數鎖鏈,直奔屍殃的雙腿纏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鎖鏈纏繞在屍殃的雙腿上,一聲爆響,那些鋼鐵鎖鏈轟然爆碎,但是屍殃也摔了一個狗吃屎,一頭栽倒在地。

    “他想偷屍體,把他困住,將他活活困死在這裏。”墨念大叫,說著話,取出鐵鏟,在大地上猛地一挖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大地塌陷,屍殃的身體,一瞬間下入泥坑之中。

    這時,夏晨的符篆一道接著一道丟入泥坑之中,他受到墨念的啟示,符篆化為蛛網一般的鎖鏈,纏繞在屍殃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屍殃不停地掙紮,可是這具身體,根本不聽話,極為笨拙,就好像一個醉漢,落入泥坑,不管怎麽掙紮,都無法爬上來。

    墨念手裏鏟子連揮,那大坑越來越深,屍殃氣得怒吼連連,忽然張開大嘴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那鮮血噴出,被他背後的翅膀吸收,他雙翼一顫,虛空爆碎,人如同一道流星衝起。

    隻不過,他並不是直接向上飛的,而是向斜上方飛出,墨念挖的坑有數千裏,他這一斜飛狠狠撞在了泥土之中。

    轟!

    結果數千裏的土層被他撞穿,帶著無盡的塵土,衝天而起,狠狠摔在遠處。

    “你們給我等著,等我完全契合了這具身體,就是你們命喪黃泉之時……”

    屍殃背後羽翼再次顫動,再次飛起,結果他竟然連方向都弄錯了,竟然直奔龍塵等人飛來,屍殃臉色變了,雙翼亂揮,強行改變方向,從龍塵等人上方轉折,一路跌跌撞撞好幾次,最終消失在眾人視線的盡頭。

    那模樣令人又是吃驚,又是好笑,見屍殃離開,眾人心中又充滿了擔憂。

    “壞了,屍殃控製了如此恐怖的身體,下次見麵,恐怕我們隻有逃的份兒了。”夏晨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