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遮天巨籠出現,而這時,龍傲天等人,剛好逃到了那個籠子的外圍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遮天巨籠剛一出現,急速收攏,那個籠子是由天道法則所凝聚,如同鳥籠一般,將一方世界籠罩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龍塵,你們死定了。”龍傲天全身是血,氣喘如牛,但是看到天地囚籠,將龍塵和那些恐怖生靈籠罩,不禁幸災樂禍了起來。

    此時墨念等人臉色也變了,天地囚籠出現,要麽是阻止這些生靈逃走,要麽是跟龍塵所在的這口青銅古鼎有關。

    墨念精研各種墓葬,但是關於天葬卻是第一次親身經曆,可是這裏的一切,跟書中記載的完全不一樣,一切都太詭異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天地囚籠緊縮,那些從棺槨中衝出的生靈們,被天地囚籠籠罩之後,竟然一瞬間變得安靜起來。

    緊接著,它們緩緩轉身看向了龍塵,那一刻,龍塵等人魂兒差點沒嚇飛了。

    “糟了,看來龍塵的烏鴉嘴又說中了,這天葬之地恐怕是人為布置的,很有可能一切都是為了封印這口古鼎。”墨念有些焦急地道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空著急,卻沒有任何辦法,這些生靈強大的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想象,根本無能為力。

    這些生靈緩緩向古鼎走來,此時的它們,沒有了暴躁的氣息,仿佛被控製了傀儡,一步一步逼近。

    “老大,還沒完成認主麽?讓這口鼎帶著我們離開啊!”郭然焦急地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此時也萬分焦急,可是他此時已經耗盡了所有力氣,靈魂之力更是嚴重不足,想要快速完成認主,根本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“現在後悔了麽?我都跟你說了,留著力氣來收青銅鼎,你偏偏不聽。”龍族強者此時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,晚輩知錯了,求救命啊。”聽到龍族強者的聲音,龍塵頓時來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抱歉,我無能為力。”龍族強者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心頭一驚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一個生靈一拳對著青銅鼎砸來,一聲爆響,青銅鼎猛地一顫抖,它的光幕轟然爆碎,龍塵等人差點被餘波震死,就在這時,另外一個生靈,一隻大手,直奔青銅鼎抓來。

    “完了”

    這是眾人唯一的念頭,這些生靈,太強了,根本無法匹敵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就在眾人以為必死無疑之際,那隻大手竟然轟然爆碎,血肉散落天地,狂暴的氣血威壓,令虛空轟鳴爆響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大吃一驚,忽然他們發現,墨念背後背著的那個老者,不知道什麽時候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前輩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又驚又喜,那老者雙目之中,奇異的花紋流轉,正是他剛才出手了。

    那老者緩緩脫離了郭然的後背,顫顫巍巍地看著那群生靈身後的一個身影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這才注意到,那是一個手持長劍的美貌女子,她的氣息同樣浩瀚如海,恐怖至極。

    “綺羅,我終於找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那個女子,老者幹癟的臉上,露出了一抹笑容,眼睛裏全是欣慰之色。

    聽到那老者的呼喚,那個女子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,她一雙無神的眼睛,竟然逐漸出現了神采。

    “星宇,是你麽?”

    那女子顫聲道,她的眼睛在緩緩恢複神采,卻似乎看不見周圍的情況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