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花符文籠罩著青銅古鼎,三花圖案的核心對準了那個認主符文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一道漩渦浮現,那認主符文,原本神光激蕩,當漩渦浮現,覆蓋在符文上的所有力量,一瞬間被抹去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認主符文暗淡了下來,尹長生一口鮮血噴出,被青銅古鼎的神光給彈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殺千刀的,不得好死……”尹長生發出了撕心裂肺的怒吼。

    龍塵這一擊,直接將他所有的付出,全部給抹掉了,認主被打斷,一起努力都白費了。

    “機會來了。”

    九幽羅刹、屍殃、姬無命、墨念、月小倩等人,同時衝向青銅古鼎,尹長生的認主被打斷,其他人的機會就來了,紛紛全力爭取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結果他們剛剛靠近青銅古鼎,紛紛被神光彈飛,沒有一個人可以靠近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但是龍塵卻輕易穿過了青銅鼎的光幕,直奔青銅鼎落去,那一瞬間,所有人都驚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”屍殃不禁大怒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剛剛靠近青銅鼎的時候,一個身影比他更快,竟然先一步衝到了青銅鼎的前方。

    “龍傲天”

    眾人大驚,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剛才差點被龍塵給弄死的龍傲天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傲天隻剩下了半邊身子,看起了極為嚇人,他此時麵色猙獰,一隻染血大手,狠狠拍在青銅鼎上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青銅鼎轟鳴爆響,竟然被龍傲天推得晃動,直奔龍塵撞來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這青銅古鼎一共吸收了三個人的精血,所有他們會得到青銅古鼎的認可。”月小倩叫道。

    月小倩如此一說,眾人恍然大悟,尹長生用自己的精血來喂給青銅古鼎。

    而龍塵和龍傲天瘋狂激戰,血染長天,它們的精血也被青銅古鼎給吸收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人都沒有付出過精血給青銅古鼎,等於是尹長生、龍塵和龍傲天都有打開青銅古鼎的鑰匙,所以青銅古鼎並不排斥他們三人。

    “死吧,沒有什麽兵器能抵擋這口古鼎一擊。”龍傲天怒吼,推動古鼎,麵色猙獰如鬼。

    龍傲天手推青銅古鼎,古鼎之上認主符文再次亮起,很顯然,它也會認龍傲天為主。

    三人都有能力讓青銅古鼎認主,就看誰能第一個完成認主,尹長生被彈飛,想要衝過來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   而龍傲天推動青銅古鼎撞向龍塵,龍塵如果抵擋,那恐怖的力量會把他活活震死。

    如果倒退,龍傲天就會趁機讓青銅古鼎認主,到時候,有青銅古鼎保護,誰也奈何不了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麵對轟鳴而至的青銅古鼎,龍塵祭出了黑色匕首,他沒敢握著匕首直刺,而是大手一甩,黑色匕首化作一道流光刺向青銅古鼎。

    “砰”

    當黑色匕首撞在青銅古鼎之上,竟然發出了一聲奇詭的怪響,聲音沉悶,如同兩個龐然大物輕輕觸碰了一下。

    聲音並不大,也沒有傳出劇烈的波動,但是那些鎖在青銅古鼎上的鎖鏈轟然爆碎,推著古鼎的龍傲天,鮮血狂噴,被彈飛出去。

    黑色匕首與青銅古鼎都安然無恙,但是它們的觸碰,卻引起了整個世界的動蕩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鎖鏈爆碎,那些棺槨沒有了鎖鏈的束縛,一個個轟然爆碎,然後一股股驚天氣息輻射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