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嗡”

    龍塵的眼睛之中,出現了一個三朵花瓣圖案,正是三花瞳的模樣。

    當龍塵的煉獄之眼發動三花瞳時,天地間浮現出了一個數萬裏的三花圖案。

    三花蓋天,將龍傲天籠罩,那一刻龍傲天汗毛倒豎,強烈的危險覆蓋了他的心頭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龍傲天手中日月五行旗揮動,對著三花圖案猛砸,可是虛空震顫,三花圖案卻巍然不動,三花圖案看得見,卻摸不著。

    龍塵左眼之中,三花圖案流轉,直到今天,隨著龍塵修為不斷變強,才勉強可以掌控煉獄之眼的真正力量,也是第一次利用煉獄之眼,發動瞳術。

    “三花絕殺”

    龍塵一咬牙,眸子中的三花瞳猛地一顫,原本三花交疊的地方,有著一片空白,當龍塵的靈魂之力發動,那片空白形成了一個漩渦。

    當那漩渦形成的一瞬間,龍塵的眸子裏,有黑色的鮮血溢出,劇痛瘋狂侵蝕著龍塵的靈魂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傲天周身覆蓋的三花圖案,本來是虛幻的,當龍塵發動攻擊的一瞬間,三花一瞬間凝實,三花交疊之處,正是龍傲天的所在地,而龍傲天的身前出現了一個詭異的漩渦。

    “乾坤罩”

    龍傲天又驚又怒,大吼一聲,背後的異象顫動,那個身影印法一變,一道光罩將龍傲天包裹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可是那光罩剛剛凝聚,就被漩渦給壓爆了,不光漩渦爆了,就連龍傲天身後的虛影也一同爆碎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龍傲天一聲慘叫,半邊身子被漩渦吞噬,血霧漫天,就好像有一頭無形的猛獸,一口咬掉了他半身身子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三花爆碎,龍傲天翻滾飛出,血染長空,人們駭然發現,龍傲天的金甲,都被漩渦給吞噬了一半,成為了殘破的戰甲。

    “靈魂之力不足,打偏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左眼劇痛,如同要裂開了一般,發動了這一擊,他也付出了極大的代價。

    可惜,第一次全力施展瞳術,還是在靈魂之力不足的情況下,瞳術的核心偏離了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與火靈兒合力激發滅世火蓮,龍塵就留了一手,當時龍塵的靈魂之力還剩八成,龍塵保留了一半,就是為了以防萬一,留下一部分靈魂之力,來發動煉獄之眼。

    四成的靈魂之力,足以發動煉獄之眼,但是掌控之上就有了偏差,如果漩渦核心對準龍傲天的頭顱,他現在已經死得不能再死了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背後雷霆羽翼浮現,對著龍傲天疾衝過去,此時的龍傲天,失去了背後虛影支撐,已經奄奄一息,再無還手之力,殺他,隻需要一招。

    “天龍鎖空陣”

    龍塵還沒出手,無數強者殺到了龍傲天麵前,他們手持神兵,布下陣法,赫然是太古龍家的強者。

    “一群螻蟻,也能阻擋我龍塵複仇麽?”

    麵對這些至尊級天驕的攔路,龍塵冷哼,鳴鴻刀顫動,哪怕他已經是強弩之末,依舊殺意果決。

    “笨蛋,別管那個龍傲天了,那個尹長生已經在青銅古鼎上烙印神魂印記了,再不出手,青銅古鼎就要被他所得,你會後悔一輩子的。”龍塵剛要殺過去,龍族強者氣急敗壞地喝道。

    龍塵這才發現,那漂浮在虛空之中的青銅古鼎之上,開始緩緩發光,上麵漂浮著一道道乳白色的符文。

    原來尹長生進入這裏,第一眼的時間,就看出了這青銅古鼎的不凡,暗中在用自己的靈魂之力,溝通這青銅古鼎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