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拳崩碎萬道,火蓮點燃九天,兩股毀天滅地的力量,在人們驚駭的目光中狠狠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這一次,尹長生等人學乖了,不光躲得很遠,還提前撐開了防禦。

    墨念等人,則立刻返回棺槨,將棺槨蓋子蓋好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驚天巨響,墨念等人一聲悶哼,棺槨內一陣搖晃,震得他們五髒六腑都要移位了,這一擊,比之前兩人的一擊還要恐怖。

    當恐怖的餘波過後,墨念等人鑽出棺槨,駭然發現他們的棺槨上,出現了蛛網一般的裂紋。

    “天際線……”

    夏晨不禁驚叫,分割天地的天際線,竟然不見了,整個世界,還在不停地搖晃,仿佛失去了平衡,萬道在顫抖,法則在哀鳴。

    他們顧不得觀察其他的,先看向龍塵,隻見龍塵還在虛空之中,氣息已經微弱到了極致,他的身上盤著一條雷霆巨龍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雷霆巨龍上出現了裂紋,最後轟然爆碎,雷靈兒采取了絕對防禦來保護龍塵,否則如此恐怖的一招,會將龍塵直接震成粉末。

    別說龍塵現在是強弩之末,就算是全盛時期,這麽近的距離,也能要了龍塵半條命。

    此時的天地一片狼藉,火靈兒動用了冰魄本源之力,雖然她的冰魄之焰,還沒有完全成型,但是冰魄乃是天火榜排名第八的存在,那可是擁有毀滅一方世界能力的恐怖火焰,即使沒成型,在全力爆發之下,毀滅之力,依舊淩駕於萬道之上。

    尤其在兩人運轉大梵天經之下,這一擊被數倍強化,雷靈兒全部力量用於防禦,也差點沒防住,好在她沒有讓龍塵失望。

    反觀龍傲天,他金冠金甲雖然神光暗淡了一些,但似乎並沒有受到什麽損傷。

    “真是變態”

    墨念看著方圓百萬裏,已經徹底變形的地殼,不禁一陣咋舌,不管是龍塵,還是龍傲天,都強得有些變態了。

    尹長生、姬無命、屍殃和九幽羅刹也是一臉的呆滯,兩人都已經油盡燈枯了,竟然還擁有如此恐怖的底牌。

    尤其是姬無命,不禁暗自慶幸,因為就在剛才,他動了出頭偷襲的念頭,想要將龍塵和龍傲天一起幹掉。

    幸好他沉住了氣,否則,貿然出手,兩人還有如此恐怖的反擊之力,兩人聯手,他就算有一百條命,也不夠用。

    一擊過後,漫天冰霜,天地間殘留的火焰,落英繽紛,如同雪花飄落。

    那是冰魄神焰點燃天道法則,燃燒殆盡後,形成的灰燼,從九天之上飄落。

    即使是灰燼,依舊擁有恐怖的火焰之力,冰冷的火焰,炙烤著世界,每個人仿佛置身熔爐之中。

    這就是冰魄神焰,哪怕是還沒成形,但是已經擁有了毀滅天道的能力,令人感到敬畏。

    看到冰魄神焰的恐怖神威,尹長生眼睛一瞬間變得血紅,這恐怖的冰魄神焰,原本是屬於他的,卻被龍塵給搶走了。

    龍傲天全身被神光包裹,金冠金甲上的神輝變得暗淡起來,但是他本人卻沒有絲毫受傷。

    而他背後的那個虛影,雙手呈結印,道道神輝湧入龍傲天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的金龍冠和金龍甲,是太古龍家的傳承至寶,上麵附著了龍家老祖的無上神力。

    隻要龍家老祖不死,哪怕這裏是三千世界,也會有源源不斷的力量湧來,金冠不滅,戰甲永存,隻要有這兩樣寶物,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可以殺死我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