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一件恐怖的神兵,旗杆三丈,宛若大槍,通體纏繞著黑白兩色。

    旗杆一抖,長空轟鳴,旗麵展開,三角形的旗麵上,竟然出現了五個空白的符文。

    那五個空白的符文,剛一出現,龍傲天手、腳和眉心上的符文,從他身上脫離,鑲嵌在那大旗的空白處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五行符文鑲嵌在大旗上,那大旗宛若活了過來,五色神光爆湧,五行之力撕裂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這是龍家老祖親手為我打造的專屬神兵—日月五行旗,今天,你的命即將在它麵前終結。”

    龍傲天一聲怒吼,長發飛舞,旗杆揮起,卷動諸天之力,直奔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那一刻,整個世界的力量,似乎都被這日月五行旗給抽幹了,天地都要被壓爆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鳴鴻刀出鞘,長刀之上,星辰流轉,九百九十九顆星辰急速亮起,龍塵一瞬間將引星入體的所有力量,全部附著在了長刀之上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四式。”

    兩把神兵狠狠斬在了一起,兩個絕代強者畢生之力,都匯聚在了這一擊之上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,不成功,便成仁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神音隆隆,穿雲裂石,無盡的神光,化作利劍,洞穿虛空,向四麵八方激射。

    “不好”

    尹長生等人大驚,紛紛出手結出護盾,結果他們的反應,還是慢了一步,狂暴的威壓,先利劍一步而來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無數魔族和聖丹殿的強者,在那威壓觸碰之下,瞬間爆成血霧,在這毀天滅地的力量麵前,他們就如同螻蟻一般渺小,連掙紮的力量都沒有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利劍穿空,天道崩潰,整個世界被恐怖的裂紋交織,火焰縱橫,閃電飛舞,一副滅世景象。

    緊接著一聲驚天爆響,眼前的世界崩碎,無盡的時空符文飛舞,每個人都卷入了時空亂流,眼前的畫麵不停地扭曲。

    當眼前的畫麵平靜下來,天葬之地已經消失,放眼望去,周圍已經變成了一片荒漠,天葬之地這個小世界,竟然被龍塵和龍傲天給硬生生撐爆了。

    天葬之地消失了,但是天際線還在,青銅古鼎也在,連接著青銅古鼎的棺槨也在天空中漂浮著。

    “我去,好危險。”

    夏晨等人從棺槨之中緩緩探頭出來,看到消失的世界,不禁一陣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還好他們躲在棺槨之中,外麵的力量並沒有影響到他們,無驚無險地度過了這一擊。

    而尹長生和屍殃的臉色就沒那麽好看了,他們帶來了那麽多強者,如今隻有寥寥數百人活了下來。

    他們大意了,沒有提前開啟防護,恐怖的威壓排山倒海一般壓來,等他們反映過來已經來不及了,他們隻來得及保護身邊的這些人。

    數萬強者,都是至尊級天驕,竟然一瞬間覆滅,屍殃和尹長生又驚又怒,他們竟然連自己的手下都保護不了,這是赤/裸/裸的打臉。

    最令他們憤怒的是,龍傲天和龍塵連看他們都沒看一眼,他們兩人根本不知道外麵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與龍傲天兩人兵器相抵,無盡的氣浪包裹著二人,兩人還在拚命壓製對方。

    此時的二人,長發飛舞,血氣纏繞,兩人周身血肉模糊一片,最可怕的是,兩人身上出現了無數裂紋,鮮血沿著裂紋滲出,被罡風吹碎,化作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二人就好像被重擊了的瓷瓶,隨時都要爆碎,但是兩人此刻都咬牙切齒,誰也不肯後退,還在拚命壓製對方,那凶厲的模樣,觸目驚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