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拳,震驚了所有人,之前龍塵不管怎麽努力,都無法給龍傲天造成實質性的傷害。

    而現在,一拳卻將龍傲天砸得口噴鮮血,他們根本看不出龍塵氣息的變化。

    他們隻能看到,龍塵的拳頭之上,浮現出了九百九十九顆星辰,甚至那九百九十九顆星辰出現之際,龍塵的氣息似乎變弱了一些。

    實際上,龍塵運轉了引星入體,引動了九天之上的星辰之力,這力量並非龍塵的力量,他隻能駕馭,卻無法做到絕對的掌控。

    而這股力量,凝實到了極致,就連龍塵自己都無法控製,龍傲天的黑暗之力,也無法吸取。

    所以龍塵這一拳,實打實地砸在了龍傲天的身上,龍傲天雙臂折斷,鮮血狂噴,連龍傲天背後的空間,都泛起了蛛網一般的裂紋,直入天穹,龍塵的一拳,幾乎要將天地打爆。

    龍塵一拳,石破天驚,形勢瞬間逆轉,隻不過龍塵看到龍傲天吐血,頓時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紫血?”

    因為龍傲天吐出的鮮血,竟然是紫色的鮮血,那鮮血紫的有些虛幻,蘊含著無盡的精氣,甚至有無形的符文在流轉。

    那紫血被龍傲天吐出,化作夢幻一般的紫氣,將龍傲天籠罩,緩緩又融入了龍傲天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紫血一脈?怎麽可能?他除了七彩至尊血,還擁有紫血一脈的至尊血?”尹長生驚呼。

    當看到紫血飛出,至尊之氣席卷天穹,那氣息甚至不弱於他七彩至尊血的氣息,一個人擁有兩種至尊血,這怎麽可能?

    不光尹長生等人驚呆了,就連月小倩等人也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這個龍傲天在仙界到底遇到了什麽逆天機緣,竟然還具備紫血之力。

    要知道,這個世界上,能夠擁有紫血精血的隻有紫血一族,其他任何種族,任何生靈都沒有。

    紫血一脈,是人族最輝煌時代的最強種族之一,與九黎、天瞳等族齊名,共掌九天十地,鎮壓萬族,紫血是最古老,最強大的人族血脈之一,其名氣之大,無與倫比。

    龍塵也盯著紫血,眼神之中帶著無盡的憤怒,他知道,那紫血也是來自他的,具體的說,是來自她母親的。

    如果說至尊血是來自他父親,那麽紫血就是來自他的母親,想不到,紫血也在龍傲天體內覺醒了。

    這一切本來都是屬於他的,是父母留給他最珍貴的禮物,而這珍貴的禮物,卻害得他們一家三口妻離子散,骨肉分離,如今看到紫血,頓時想到了自己的母親,龍塵如何不怒?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仰天怒吼,如同受了傷的野獸,聲震長空,吼碎了萬道,大道符文紛紛崩碎,化作漫天光雨傾瀉。

    龍塵怒了,他想到了父親,想到了母親,想到了自己這孤苦的一生,無盡的殺意令天道法則在改變,這一刻,他就仿佛一尊殺神,從煉獄之中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憤怒了?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眼睛裏出現了黑色的紋路,殺意沸騰,龍傲天反而哈哈大笑,龍塵越是憤怒,他就越開心。

    “你現在的表情,我非常滿意,你沒有看錯,這紫血也是來自你的至尊血。

    你是最為罕見的雙生至尊血,龍家老祖說了,我體內的紫血精純到了極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