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晨傻眼了,本來他布置的陣法,是用來封禁死亡之氣的,結果出來的竟然是混沌之氣。

    還好夏晨反應夠快,手捏印訣,祭出了數百道符篆,替換了原來的符篆,形成了一個罩子,將噴湧出來的混沌之氣牢牢鎖住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是混沌之氣?”夏晨震驚地道。

    幸虧出手快,如果讓這麽多混沌之氣湧出去,必然會被外麵的人察覺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啊!”

    墨念也抹了一把冷汗,他斷定這裏應該埋葬著冥界強者,卻沒想到會有混沌之氣噴湧而出。

    而他的千幻靈棺,可沒有防護作用,隻能用於偽裝,根本無法封住混沌之氣,如果暴露了,那可就前功盡棄了。

    還好夏晨夠給力,應變極快,混沌之氣被封鎖了起來,四人置身於混沌之氣中,通體舒泰。

    “郭然,你現在不能吸收混沌之氣,否則一旦激活天道王冕,就露餡了。”見郭然情不自禁地吸收混沌之氣,頭上浮現出了一道王冠狀的景象,嚇了墨念一跳。

    郭然趕忙停止吸收混沌之氣,那天道王冕才緩緩消失,此時的郭然,距離凝聚天道王冕,隻差一步之遙,隨時都可以凝聚。

    這裏混沌之氣洶湧澎湃,墨念等人興奮得不行,剛剛撬開棺槨,就收到了一份大禮。

    墨念、月小倩、夏晨三人都在拚命地吸收,隻有郭然眼巴巴地看著。

    看著外麵,所有人並沒有發現這裏的異常後,墨念緩緩推動棺槨,形成了一個能通過的縫隙,眾人探頭向裏麵望去。

    當看到裏麵的景象,四人同時倒吸了一口冷氣,這棺槨自成世界,裏麵數萬裏的空間內,盤膝坐著一個巨大的身影。

    那個巨大的身影,幾乎將這個空間都填滿了,幾人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巨大的身影。

    “郭然,委屈你一下,幫我們放哨,我們進去看看。”墨念對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,這裏交給我。”郭然十分爽快地道。

    他知道,在這裏,他的用處最小,還不如留在這裏幫大家放哨。

    墨念三人這才小心翼翼地潛入棺槨之中,當他們來到那個巨大的身影麵前,才發現,這是一個三眼生靈,身上覆蓋著黑色的鱗片,而它第三隻眼睛的位置,赫然插著一把長劍。

    很顯然,這是致命的一擊,將這個三眼怪物給擊殺了,不過雖然它已經死了,但是身上的威壓,卻令人墨念等人靈魂刺痛,靠近它時,感覺身體被什麽力量給壓住了,很難近身。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生靈啊,死了還這麽恐怖?”夏晨一臉驚駭地道。

    這恐怖的生靈如果活著,恐怕不需要動手,隻需要打一個噴嚏,這天葬之地內的人,沒有人能活著吧?

    “這應該是傳說中的冥界的三通一族中的三眼巨人,在上古時代,是威震九天的種族。”月小倩仔細打量著這個三眼巨人,眼中帶著一抹震驚,她不敢相信,這裏竟然埋葬著如此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“小倩姐,什麽是三通一族?”夏晨忍不住問道,月小倩太博學了,幾乎沒有她不知道的東西。

    三通一族,是指擁三臂、三眼和三頭的種族,這裏的三臂指的是擁有三雙手臂。

    三臂一族擁有強悍的肉身,號稱三臂撐天,可挾山超海,追星趕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