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劍漫天,抽幹了這個世界的金之力,金劍呼嘯,斬裂天穹,神光刺痛人的雙眸,不敢逼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當龍傲天異象之中的銳金之氣與天上之地的金之力融合,億萬金劍,匯聚成一道金色的洪流,對著龍塵疾衝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拳頭之上無盡的星光顫動,一拳對著金劍洪流砸落。

    一聲爆響,金光漫天,無數金劍被崩碎,龍塵卻被那金色的洪流,狠狠推在身後的牆壁之上。

    金色的劍光傾瀉過後,在牆壁之上彈回,又匯聚成一道金色的洪流,宛若一條金色的巨龍,再次對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那金劍鋒銳無匹,龍塵雖然一拳崩碎了無數金劍,但是金劍太多,有許多金劍貼身而過,龍塵身上被割出了許多傷口,鮮血染紅了長袍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龍鱗覆蓋了全身,卻依舊擋不住那鋒銳的金劍,要知道,如今的龍塵肉身強橫到了一個變態的程度,竟然還是被傷了,可見那金劍,何等鋒銳,不差於任何界域神器。

    龍塵受傷了,但是不過都是皮外傷,這些利劍,不能給他造成致命威脅,眼見金劍洪流再次飛來,龍塵長嘯一聲,主動衝向金劍洪流,雙拳之上,星辰之光爆發,赤手空拳,對著金色洪流狠狠砸落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主動出擊,不給金色洪流加速的機會,雙全揮舞之下,金光飛舞,那些金色長劍,紛紛爆碎成金色符號,將整個世界染上了金色。

    不過那些金色符號並沒有消失,而是在空中再次凝聚,形成一支支金色長劍,再次對龍塵殺來,簡直無窮無盡。

    但是無盡的金劍,依舊擋不住龍塵,龍塵雙全揮舞,對著龍傲天疾衝而去。

    龍傲天嘴角泛著陰陰的笑容,眼睛裏戰意升騰:“龍塵,你千萬要撐住啊,我希望你臨死前,能夠看到你的七彩至尊血,擁有多麽恐怖的力量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龍傲天手中印法一變,他異象之中再次變色,從黃金色變成了火紅色,緊接著無盡的火焰符號從異象之中飛出。

    “火焰之力”

    人們驚呆了,龍傲天竟然除了金之力,還掌控火焰之力。

    當火焰之力湧出,這個世界的火焰之力,如同金之力一樣,被那些火焰之力抽幹,一道火焰洪流,點燃了世界,對著龍塵衝來。

    銳金洪流加上火焰洪流,同時衝向龍塵,龍塵冷哼,雙拳揮舞,罡風呼嘯,將兩道洪流紛紛震碎。

    “再來”龍傲天一聲斷喝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大地崩開,一道萬裏土柱衝天而起,直奔龍塵激射而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拳砸落,土柱崩塌,龍塵卻被那恐怖的力量震得彈向了虛空。

    “厚土之力?”

    人們一臉的驚駭之色,龍傲天竟然還具備厚土之力,難道……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土地崩塌,一道道蔓藤從地下衝出,如同一條條怪蟒,衝向龍塵,龍塵當時正被彈飛,怪蟒一般的蔓藤交織成一張張大網,將龍塵籠罩,一瞬間將龍塵困在其中,蔓藤急速收緊。

    “給我開”

    一聲斷喝,宛若雷鳴,一聲爆響,困住龍塵的蔓藤轟然爆碎,四處散落。

    這些散落的碎屑,竟然就那麽紮根虛空,急速伸長,瞬息千裏,化作一條條蔓藤對著龍塵纏繞而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