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出手的一瞬間,他們的氣息瘋狂暴漲,還沒真正的交手,空間開始轟鳴爆響,下方的金色湖泊開始沸騰,掀起了驚天巨浪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兩人各出一拳,震得整個世界一陣搖晃,就連那天際線都跟著一陣顫抖,氣浪翻滾之下,兩人同時後退。

    這是毫無花假的一擊,也是毫無技巧的碰撞,拚得全是血肉之力。

    兩人氣血衝天,狂暴的氣息,輻射九天十地,蠻橫的威壓,令在場的強者們,感到窒息。

    龍塵與龍傲天激戰,尹長生、九幽羅刹、姬無命等人都停手了,他們沒想到,會忽然殺出了一個驚世強者,而這個驚世強者,竟然與龍塵有如此大的淵源。

    “沒有了七彩至尊血,你隻能找其他精血代替,可惜,就算是真龍精血又如何?你隻有被鎮壓的份兒。”龍傲天一拳過後,又是一拳砸落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他背後異象之中的那片彩色世界,一瞬間變得活躍起來,仿佛一幅單調的畫卷,色彩在不停流轉,整個世界一下子變得鮮活起來。

    而他出拳的一瞬間,拳頭之上覆蓋著神光,一拳下落,乾坤抖動,虛空出現了大片的裂縫,這一拳比上一拳強大了十倍不止。

    “當年我敢放你,就有把握再次鎮壓你,在我龍塵麵前,你隻有被鎮壓的份兒。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冷喝,體內星辰空間顫抖,紫氣之海一瞬間沸騰,平靜的紫氣狂暴起來,釋放出了無盡的紫色火焰。

    這是龍塵第一次毫無保留地釋放紫氣,經過這段時間的適應,他的身體已經完全可以承載所有紫氣的衝擊。

    龍塵背後十萬八千星辰之中,紫氣噴湧,來回激蕩,十萬八千星辰一瞬間亮起,宛若十萬八千顆太陽,無窮無盡的力量奔騰,如長江大河在龍塵體內湧動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又是一聲驚天爆響,兩人第二拳相撞,這一擊之下,虛空幻滅,狂暴的力量席卷八方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眾人頭頂之上的天壁,出現了蛛網一般的裂紋,不管是天際線這邊,還是那邊,都出現了巨大的裂紋,似乎隨時都要崩塌。

    一拳相對,兩人再次倒退,當他們倒退的一瞬間,兩人的氣息,如同蓄力億萬年的火焰山同時噴發。

    “龍塵,就讓你看看我的異象,你會知道什麽叫做差距,神血染天荒是我異象的第一形態,現在給你看我的第二形態——七曜鎮乾坤!”龍傲天雙臂擎天,仰天長嘯,長發飛舞之中,他背後的異象,轟鳴爆響,滾滾氣浪從異象之中噴湧而出。

    在他背後的彩色世界中,忽然多出了兩種顏色,分別是黑色和白色。

    而當兩種顏色出現的一瞬間,那個世界裏同時出現了一日一月,日明月暗,一陰柔一陽剛,黑白兩色加入,龍傲天的氣息,瘋狂飆升,周身無窮無盡的氣浪噴發,瘋狂衝擊天地。

    墨念等人都驚呆了,這個時候的龍傲天,簡直可畏可怖,如同天神降世,無敵於天下,氣息奪人心魄。

    “七星戰身——現!”

    龍塵此時周身紫氣纏繞,宛若億萬飛龍奔騰,他的氣息也到了臨界點,所有紫氣瘋狂湧入風府星辰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風府星、玉衡星、司命星、宮啟星、神關星、冥門星、紫闕星,一顆接著一顆亮起,每當一顆星辰亮起,龍塵的氣息就暴漲一大截。

    上次與屍殃對戰,龍塵雖然也召喚出了七星戰身,但是並非七星戰身的完全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