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際線乃是三千世界的法則所凝聚,代表著至高無上的威嚴,不可挑釁,不容褻瀆。

    它將整個三千世界一分為二,自它誕生以來,無人敢觸碰,否則必然觸怒法則,被法則所滅殺。

    但是龍傲天就那麽走到了天際線前,一掌對著天際線拍落,當他的手掌落在天際線上時,那天際線一陣顫抖,無盡的彩色神光流轉,天際線上的光幕,竟然沒有將他彈開,光幕之上,竟然逐漸浮現出了一個彩色的門戶。

    彩色的光幕顫動,如水一般流轉,在眾人驚駭的目光中,龍傲天的身影,竟然就那麽緩緩從門戶穿過,從天際線的另外一邊,來到了這一邊。

    那一刻,尹長生、九幽羅刹、姬無命都驚呆了,龍傲天竟然可以無視三千世界的天道法則,這是什麽逆天的能力?

    人的力量再強,又怎麽能搶得過天道,怎們能壓製一方世界的法則?即使強大如他們,也感到震撼了,他們從未見過擁有如此恐怖能力的人。

    此時墨念、月小倩、夏晨、郭然也從通道之上衝了下來,本來月小倩已經將屍殃殺得無路可退,但是此時已經顧不上殺他了,全部都衝了下來。

    當他們看到了龍傲天,確認自己沒有看錯後,心中更加震撼了,龍傲天已經不是當初在天武大陸的龍傲天了,他已經恐怖到超乎他們的想象。

    龍傲天跨過天際線,他身後的彩色之門,緩緩消失,他看著一臉震驚的眾人,嘴角上浮現出一抹得意之色,似乎他很享受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“龍塵,看到了麽?這就是你七彩至尊血的能力,天生具備萬道臣服的力量,像三千世界這種小世界的法則,根本奈何不了我。

    可惜啊,這七彩至尊血原本是屬於你的,但是現在偏偏在我手中發揮著驚天之威。

    最可悲的是,你這個七彩至尊血的原主人,卻要死在自己的七彩至尊血下,嘿嘿,是不是很諷刺呢?或許,這就是命吧。”龍傲天看著龍塵,嘴角上掛著笑容,如同高高在上的帝王,誌得意滿,意氣風發。

    當龍傲天穿過天際線,人們才感受到他的真實氣息,他身上似乎蘊含著一種至高無上的力量,令人要生出一種膜拜之心。

    那種氣息高貴、霸道,可令四海臣服,令九天頓首,不可抵抗,似乎萬道也隻能在他的腳下匍匐。

    最令尹長生、九幽羅刹、姬無命等人震驚的是,這個恐怖的龍傲天,他身上的七彩至尊血,竟然是奪自龍塵的。

    之前他們三人聽龍傲天說過,他在龍塵身上奪走了三樣東西,現在他們才知道其中一樣就是七彩至尊血,那麽另外兩樣,難道是……。

    “我問你,我的父親在哪裏?”龍塵咬著牙,雙目之中殺意滾動,他當初放了龍傲天,就是為了尋找父母的下落。

    如今母親的下落他雖然不知道,但是按照洛紫川的性格,母親一定沒有危險。

    但是父親卻一直下落不明,龍塵追尋龍家時,龍家已經舉族搬走,沒留下一絲線索,如今再次見到龍傲天,他必須知道父親的消息。

    “你爹?不用擔心,你爹還活著,而且,活得還很好,畢竟有我在,他活得不可能不好,嘿嘿,他的兒子害死了我爹我娘,你說我能讓他活得不好麽?哈哈哈哈……”龍傲天說到後來,雖然在笑,不過已經笑得咬牙切齒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