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長生怒了,他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憤怒過,他的一生,一向要風得風,要雨得雨。

    他要得到的東西,從來沒有人敢跟他爭,他要殺的人,從未有人可以繼續活著。

    但是他連續兩次在龍塵手中吃虧,他誌在必得的扶桑古木,就這麽被扯斷,他要瘋了。

    狂怒之下,他點燃了所有信仰之力,在那一瞬間,他背後出現了一對乳白色的羽翼,羽翼之上神聖的符文發光,狂暴的力量令天地顫抖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忽然不停怒吼的火焰麒麟周身發光,身上的毛發一瞬間消失,身體被乳白色的鱗甲覆蓋,同時一股沛不可擋的力量爆發,正在瘋狂吸血的火靈兒被彈飛。

    尹長生動用了共生之力,火焰麒麟是他的契約獸,他們靈魂相連,力量相通,尹長生動用自己的力量,火焰麒麟擺脫了火靈兒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火焰麒麟被召回尹長生的身邊,它麵目猙獰,露出了獠牙,對著火靈兒怒吼,眼神之中全是狂暴的殺意。

    而火靈兒站在龍塵的身後,卻伸出了舌頭,將嘴角殘留的血漬卷入口中,小臉之上全是興奮之色,仿佛一個吃到蜜糖的孩子,正在回味中。

    尹長生檢查了一下火焰麒麟,憤怒的情緒,再次飆升了一截,火靈兒也是夠狠的,這才一個呼吸的時間,就吞噬了火焰麒麟兩成的精血,沒有個半年的時間,這些精血是補不回來的。

    如果再拖延下去,火焰麒麟的精血很有可能會被火靈兒給活活吸幹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尹長生怒吼,手中長槍如電,直奔龍塵刺來,無盡的信仰之力爆發,虛空被洞穿,大片的大道符文崩碎,信仰之力加持之下,連大道都要被壓迫。

    “七星戰身——開!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聲斷喝,背後星圖浮現,七星閃動,無盡的紫氣在天地間回蕩,空中紫色的漣漪湧動,宛若大海的潮汐,衝刷著世界。

    當七星戰身開啟,萬道在哀鳴,乾坤在顫抖,那一刻,龍塵體內的十萬八千星辰,急速亮起,如同一個個太陽,綻放出無窮的光輝。

    無窮無盡的力量,如萬馬奔騰湧入龍塵的體內,鳴鴻刀在龍塵手中,轟鳴爆響,隨著無窮無盡的力量湧入鳴鴻刀內,鳴鴻刀就好像幹涸的河床被大水滋養,煥發出無窮的生機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一刀斬落,鳴鴻刀與尹長生的長槍撞在一起,爆響震天,兩人腳下的大地轟然爆碎。

    這一擊,兩人都沒有保留,狂暴的力量,向四麵八方噴湧,飛沙走石,遮蔽了天穹。

    “尹長生你這個白癡,你這是在逼我殺你嗎?”遠處正在攻擊姬無命的九幽羅刹憤怒的聲音傳來,九幽羅刹放棄了姬無命,直奔這邊殺來。

    “滾,你這個瘋女人,你才是白癡,如果不滾,連你一塊殺。”尹長生跟姬無命不同,他從來不是一個會忍耐的主,眼見九幽羅刹這時候添亂,頓時殺意爆湧。

    他雖然不了解九幽羅刹,但是這個瘋女人,能這個時候倒戈相向,簡直是蠢得不可救藥,他懶得去跟她講道理。

    “白癡,四大殿中,武神殿排名第一,聖丹殿排名第二,血殺殿排名第三,而我九幽殿卻隻能排名最末。

    這個排名我早就不服氣了,血殺殿都是一群沒種的貨,一直閉而不戰,而上次我挑戰你,你也在推脫。

    我說過,龍塵的命是我的,你們卻把我的話當成了放屁,既然如此,今天,大家就拚個你死我活,讓四大殿的排名重新排列。”九幽羅刹麵色森然,眼睛裏的符號流轉,語氣越來越冷,語調越來越霸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