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等人怎麽也沒想到,那位老者竟然在這個時候醒來,他這一開口,一下子暴露了他們的位置。

    雖然別人看不見他們,但是隻要他們發動無差別攻擊,飛梭立刻會被逼出來,而且墨念的飛梭,除了逃跑外,防禦力並不強,無奈之下,墨念隻能收起飛梭,與龍塵等人站在扶桑古木之中。

    “無量山前無量宮,無量門外無量鬆,天驕逐夢終無路,一遇墨念便成空。

    這裏的寶物與我有緣,所謂君子不奪旁人之所愛,諸位道友,還請移步出去,不要耽誤貧道發財,謝謝!”墨念看著尹長生等人震驚的眼神,微微一笑,不緊不慢地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屍殃、尹長生、九幽羅刹和姬無命看到龍塵,頓時雙眼之中殺意爆湧。

    這四個人中,有三個人曾經在龍塵手下吃過大虧,尤其是九幽羅刹,更是被龍塵抓住,折磨個半死,他們對龍塵的恨,簡直深入骨髓。

    “喂喂喂,別這樣好不好,給點麵子,我在跟你們說話呢。”墨念一陣尷尬,這些家夥竟然仿佛沒看到他一般,都死死地盯著龍塵。

    就連與他有過一戰的尹長生,也沒有搭理他,這讓墨念氣得想罵人。

    “嗤”

    虛空被撕裂,一把長劍出鞘,將虛空斬斷,直奔龍塵而來,率先出手的是九幽羅刹,她沒有多餘的話,一出手就是最淩厲的絕殺。

    長劍斬落,淩空暴起一道巨大的漣漪,那把長劍之上,蘊含著排山倒海一般的力量,卻聚而不散,凝而不發,將力量牢牢鎖在劍身之上,沒有一絲外泄。

    九幽羅刹的招數,跟以前已經完全不一樣了,如此恐怖的力量,卻能高度集中,掌控力強得驚人。

    “嗆”

    鳴鴻刀出鞘,龍吟炸響,震動乾坤,龍塵背後七色神環亮起,鳴鴻刀化作一道飛虹,疾斬而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當九幽羅刹的長劍撞在鳴鴻刀上的一瞬間,排山倒海一般的力量一瞬間爆發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狂暴的力量席卷全場,龍塵腳下的扶桑古木一陣瘋狂搖曳,原本躺在樹葉上的身體,如同暴雨傾瀉,直奔地麵落去。

    龍塵與九幽羅刹硬拚了一擊,九幽羅刹倒飛出去,此時的龍塵,在七色神環加持下,隻接了九幽羅刹一半的力量,而另外一半的力量被他卸入了空中。

    當扶桑古木一陣搖晃,無數的屍體掉落的一瞬間,龍塵大手伸出,道道雷霆蛛絲飛出,纏住了那些屍體。

    “收”

    龍塵一聲斷喝,硬生生將這些屍體拉入了混沌空間,直接丟入黑土之中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當看到龍塵將這麽多的太古強者的屍體收走,屍殃大怒,周身屍氣噴湧,一拳對著龍塵猛砸過來。

    “當”

    龍塵舉刀格擋,一聲爆響,拳頭與鳴鴻刀碰撞,竟然發出金鐵交鳴之聲,隱隱有火星飛出,巨大的力量,令虛空塌陷。

    “鎮魔”

    忽然一聲嬌喝傳來,一道神光降落,赫然是月小倩發動了鎮魔神印。

    當鎮魔神印覆蓋屍殃全身之時,屍殃身體上無數的符文竟然燃燒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該死的始魔族……”

    屍殃怒吼,他這具身體剛剛得到,還沒有完全契合,與別人激戰沒問題,但是始魔族是他們的克星,他還沒辦法完全掌控,無法抵禦月小倩的鎮魔神輝,這一點,遠不如他原來的身體,他竟然把這個致命的缺陷給忽略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