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門開啟,龍塵等人看到了一個金色的世界,方圓億萬裏的空間,首先映入眼簾的,是一棵參天大樹,一棵金色的參天大樹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棵金色的參天樹,龍塵、墨念的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,他們認出了那大樹的來曆。

    “扶桑古木。”

    那是一棵數萬裏高下的扶桑古木,通體如同黃金打造,那一片片巨大的金葉子上,閃動著金色的火焰,點亮了整個世界,那就是太陽之火。

    此太陽之火並非天火榜上排名第六的太陽之火,而是太陽之火的雛形,而天火榜上的太陽之火,是指太陽之火經過億萬年的修煉,曆經無數頓悟和劫難,最終形成的太陽之靈。

    而太陽之靈,曆經九重天劫而不滅,可奪天地造化,最終屹立於天道之上後,太陽之火是指那不腐不朽,不死不滅,雖不能與天地同生,卻能與天地同壽的終極形態。

    天火榜排名前十的火焰,最強狀態就是不死不滅,但是天火存在了無數年,真正能做到不死不滅的,似乎隻有炎虛一人。

    而其他火焰,比如天虹彩焰、冰魄神焰都是曆經無數涅槃而生,始終沒有到達不死不滅的高度。

    最令人感到驚駭的是,數萬裏高的扶桑古木上,竟然掛滿了屍體,這些屍體黏在扶桑古木的葉子上,一動不動。

    當大門打開的一瞬間,恐怖的肅殺之氣衝來,走在前方的魔族強者們,有不少人被那恐怖的肅殺之氣壓得口噴鮮血。

    這裏的屍體,帶著恐怖的威壓,即使隔著如此遙遠的距離,依舊壓得人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 過了好一會兒,魔族強者們,才逐漸適應了這裏的恐怖威壓,緩緩走入這個世界。

    而墨念也悄無聲息的駕駛著飛梭,從大門進入,進入之後才發現,這裏是一個如同穹窿籠罩的世界。

    如果把這個世界縮小,就好像一個圓弧形的燈罩,而扶桑古木就是燈芯。

    周圍的牆壁上,掛著無數的屍體,它們的背緊緊貼著牆壁,它們種族不一,體型各異。

    有人族、有獸族、有魔族、有冥族,甚至有許多,龍塵等人都從未見過的生靈,根本認不出他們的種族。

    但是詭異的是,那體型巨大的魔獸,在這裏卻跟人族體型大小一樣。

    巨龍、蠻象、神凰、神龜等生下來就無比巨大的生靈,在這裏卻跟人差不多大小,看起來是那麽的怪異。

    但是這裏的生靈,每一個氣息都無比恐怖,修為全部都是神尊境,雖然已經死了,但是氣息卻要比普通的神尊境強者強上百倍。

    剛剛從大門進來,墨念就駕駛著飛梭,避開了屍殃等人,從旁邊繞開,兜個圈子奔向那扶桑古木,這裏沒有邪屍,就沒人能發現他們。

    屍殃等人,還在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周圍的情況,墨念等人卻已經來到了扶桑古木的背後。

    當悄悄靠近扶桑古木,龍塵發現,這裏的古屍,比牆壁上的古屍更加強大,給他的壓力也更強。

    而這裏的古屍,一個個麵容栩栩如生,就好像睡著了一般,渾身上下沒有半點傷口。

    一開始進來的時候,龍塵等人看到的邪屍,一個個都是幹幹癟癟,不是缺胳膊就是少腿的。

    進入那些小墓室的時候,雖然邪屍相對完整一些,但是身體上依舊有不少傷口,身體也腐朽了許多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