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可能?”

    眾人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“我留下的機關,被人觸碰了,一定是有人進來了,而且人還不少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“那怎麽弄?殺回去?”郭然問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頭:“能進入這裏的,絕非泛泛之輩,要麽自身夠強,要麽身上有幾樣寶物。

    等他們過來再說,看看能不能讓他們打頭陣,替咱們清理邪屍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主意不錯,跟我想一塊兒去了。”墨念陰陰一笑。

    “可是這通道一目了然,我們根本沒地方躲啊!”郭然道。

    “嘿嘿,身為資深考古學者,這難不倒我!”

    墨念嘿嘿一笑,取出了一個古怪的飛梭,那飛梭一出現,眾人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這數丈長的飛梭,看上去就像一個小型飛舟,可是當它上麵的符文變換之後,飛梭後麵的墨念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透過飛梭,可以看到後麵的一切景物,但是就是看不到墨念的人,當墨念跳入飛梭,整個人連同氣息一起消失了。

    “嘿嘿,這年頭,沒有點本事,哪敢出來混啊,來吧,上飛梭,咱們靜靜地等著他們到來。”墨念嘿嘿一笑。

    眾人上了飛梭,墨念驅使飛梭靠近牆壁,從外麵看,根本什麽都看不到,這飛梭乃是墨念最珍貴的寶物之一,也是他無數次死裏逃生的依靠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飛梭,並非戰鬥型神器,隻能用來躲藏和逃跑,墨念輕易不舍得動用,生怕它損壞,因為材料特殊,一旦破損,根本沒有修複的餘地。

    “你們也進來幹什麽?”見金剛血蝠也進入了飛梭,連同那些鬼道生靈,也跟著擠了進來,夏晨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進來就進來吧,他們能來到這裏,也許也能識別鬼道生靈,以免露出馬腳。

    噓,他們要來了,大家別出聲,也不要用神念交流,免得被發現。”墨念對著眾人道。

    大家都屏住了呼吸,不發出一點聲音,而那些鬼道生靈們,也老老實實趴在那裏,看著外麵。

    很快,腳步聲響起,墨念說的沒錯,來人不止一個,聽腳步聲,竟然有成千上萬之多。

    “魔族之人”

    當那些人緩緩靠近,眾人心頭一凜,認出了來人的身份,這些人全部都是至尊級強者,一個個魔氣衝天,實力驚人。

    為首一人,瘦小幹枯,雙手過膝,就好像一個幹癟的猴子,一雙眼睛泛著邪惡的光芒,在黑暗之中來回掃視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如同猴子一般的男子,龍塵、月小倩二人心頭狂跳。

    “屍殃”

    龍塵和月小倩腦海中,同時浮現出一個名字,那個人的氣息波動,竟然與屍殃一模一樣。

    不光龍塵和月小倩,就連沒有與屍殃激戰過的墨念、郭然和夏晨也發現了不對,他們也都一臉震驚之色。

    屍殃不是被龍塵斬了嗎?屍骨無存啊,那這個人是誰,氣息怎麽會跟屍殃一模一樣?

    一時間,他們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什麽情況?屍殃沒死?借屍還魂了?

    “人不見了?大家搜一搜,一定就在附近躲起來了。”有魔族強者大聲喝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