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隱藏氣息不要動。”

    墨念臉色一變,趕忙對眾人靈魂傳音。

    龍塵本能地想要拔刀,經過墨念提醒,龍塵這才意識到,自己穿著墨念的偽裝服。

    五個人一動不動,如同木頭一樣站在那裏,當那生靈走近,眾人才看清楚那個生靈的麵容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人形生靈,頭上生著兩根烏黑的角,手呈現鷹爪狀,手長過膝,背後還拖著一條尾巴,它全身幹癟,但是走到近前,那氣血之力,卻壓得眾人呼吸困難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恐怖的太古生靈,隻不過這樣的生靈,誰都沒見過,就連墨念、龍塵和博學的月小倩也都不認識。

    一個肉身幹癟的邪屍,按理說一身精血已經所剩無幾,但依舊能給人無窮的壓力,這邪屍絕對不是無名之輩。

    那生靈就站在龍塵等人麵前,眾人一動也不敢動,那生靈發現了他們,但是並沒有攻擊他們,而是圍著他們轉了兩圈,然後又慢悠悠地離開了。

    見那生靈離開,眾人提到嗓子眼的心,也就放下來了,這說明墨念的偽裝,確實可以騙過邪屍。

    邪屍,受到墓中邪氣滋養而形成,它們沒有意識,但是一遇到活的生靈,就會瘋狂攻擊。

    先不說這邪屍自身實力如何,單單是它們身上的死氣,如果被他們咬中或者抓傷,都是致命的。

    所以,墨念盜墓之時,最怕的就是遇到邪屍,它們太難纏,而且,遇到恐怖的邪屍,即使是墨念,也得跑。

    那邪屍緩緩離開,眾人這才移動腳步向外,小心翼翼前行,穿過通道,前方出現了一座方圓數百裏的空曠之地。

    “這是死穴,整座大墓的死亡之氣,都匯聚在這裏,然後經過死亡通道,從死門排出。

    咱們要繞過死穴,才能進入正墓,大家小心,這個地方是最容易滋生邪屍的。”墨念對眾人傳音道,要大家提高警惕。

    “郭然,你別拉我,我也怕!”夏晨感覺身後有人拉著他,不禁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沒拉你啊!”郭然聲音發顫,一臉驚恐地看著夏晨。

    郭然這一說,五人一瞬間頭皮發麻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一拳砸向虛空,一聲悶響,一道氣浪激發。

    “吱”

    龍塵這一拳,似乎打到了什麽怪物身上,那怪物吃痛驚叫。

    但是讓眾人頭皮發麻的是,卻沒看到那怪物是什麽模樣,一時間,五人臉色都變了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看到那是什麽了麽?”月小倩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,我就是憑著感覺打出一拳,感覺那東西不大,虛不受力,就好像打在一塊紗巾上一樣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,我盜墓這麽多年,終於碰到鬼了?”墨念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這個世界上,怎麽可能有鬼?”夏晨反駁道。

    “他說的鬼,不是凡界說的鬼,而是指六道之一的鬼道。

    他們是一種靈體,可隱身於天地之間,常人根本看不到,除非擁有靈瞳,靈瞳,對啊!”

    龍塵說著話,將右眼閉了起來,將左眼睜開之時,發動了煉獄之眼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龍塵看到了無數半透明的光團,在虛空之中遊蕩,那些就是鬼道生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