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了?亂叫什麽?”

    郭然一叫,嚇了眾人一跳,卻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,夏晨不禁惱怒地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們沒有後路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伸手指著後麵,當向後靠的時候,後麵仿佛有一道無形的牆壁,將他擋住了。

    郭然一開始跟著眾人一起走,忽然感覺身後有異,就轉頭向後看了一眼,結果轉頭的一瞬間,額頭觸碰到了那無形的牆壁,嚇了一跳,才驚叫出聲,他當時還以為有什麽看不見的生靈在他的背後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奇怪的,這是死門,死氣隻出不進,生氣隻進不出,我們每向前一步,後麵就會有死亡之牆推進,阻止我們倒退,之前忘記跟你們說了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“那我們出去的時候怎麽辦?”郭然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再看吧,也許我們從墓穴內,可以穿過天際線也說不定,到時候就可以從生門出去了。”墨念道。

    眾人小心翼翼地向前走,夏晨叮囑郭然不要亂發出聲音,這種高度緊張的時候,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的。

    沿著通道向前,不知不覺間眾人開始屏住了呼吸,同時縮緊了毛孔,這裏的死亡之氣太過強大,如果吸入過多,會對身體有害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一陣怪異的聲音響起,把眾人嚇了一跳,墨念卻道:“別怕,前麵就是墓穴之門了。”

    眾人一路向前,果然如墨念所說,前麵出現了一道門戶,門戶不大,高九丈九尺,寬六丈六尺,暗紅色的大門之上,刻畫了無數符文。

    “這符文……”

    當夏晨看到這大門之上的符文後,不禁吃了一驚,這是他從未見過的符文。

    “這全部都是詛咒符文啊,這門……能過麽?”雖然無法認出這上麵的符文,但是經過仔細辨認,夏晨確定,這都是詛咒符文。

    如果通過這個門,必然會被符文詛咒,這可不是開玩笑的,中了詛咒,有時候比死還難受。

    “沒事,我給你們的衣服上,有無量神紋,可以抵擋這種詛咒。”墨念道,顯然他經常幹這個,早有準備。

    當眾人靠近那個大門才發現,這竟然是一塊木質大門,龍塵不禁震驚:

    “這是什麽木頭?能曆經億萬年而不朽?”

    “叮”

    墨念取出一把匕首,刺在那木門之上,結果他剛剛撿到的界域神器級匕首,竟然被戳斷了,而木門之上,卻連一道痕跡都沒留下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是什麽木,比界域神器還堅硬。”墨念也大吃一驚,他雖然盜墓之時,遇到各種門,但是如此恐怖的木門,還是第一次碰到。

    雖然他的匕首,是一個殘破的界域神器,但是已經非常鋒利了,卻連頭發絲的痕跡都沒留下,這就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別看我,我也不清楚,這木質的紋路很像太陽神符,跟傳說中的扶桑古木有些相似。

    但是傳說中的扶桑古木乃是黃色的,或者是金色的,而這古木卻是黑色的,我不敢亂說。”月小倩見龍塵和墨念等人都看向了她,她搖搖頭道,即使博學的她,也吃不準。

    “扶桑古木?金烏一族的誕生之地?太陽之火的源頭?”龍塵不禁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紋路看著像,但是顏色對不上,而且,這木本質就是黑的,並非像後天染上去的,所以,是不是扶桑古木,真的不敢說。”月小倩道。

    顯然,月小倩是一個十分嚴謹之人,不敢肯定的事情,不會妄加猜測。

    龍塵和墨念對視一眼,同時道:“怎麽著?幹不幹?”

    兩人居然都想一塊去了,他們都看中了這扇大門,兩人說完,就開始研究這大門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