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,不會吧,我來?以我的身份,怎麽配背這位前輩?”郭然都快嚇尿了。

    這位前輩雖然不像壞人,但已經是一具屍體,屍體郭然倒也不怕,但是他那雙眼睛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想著背後有一雙這樣的眼睛盯著自己的後腦勺,郭然就打了一個冷戰。

    “你不背也行,我來背,如果遇到什麽危險,你先出手就行了。”龍塵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算了,還是我來吧!”

    郭然一咬牙,還是頭皮發麻地背起了那位老者,那位老者身體僵硬,不能正常背著,他隻能將老者綁在自己的身上。

    郭然知道,如果龍塵背著老者,為了要照顧老者,萬一遇到什麽危險,會影響龍塵的發揮,還是他背著算了。

    為了緩解心裏陰影,郭然召喚出了戰甲,將自己包裹起來,這樣他能多點安全感。

    “小英雄,這是我妻子的信物,你拿著它,它能帶你找到她。”那老者說完,將左手遞向他。

    但是那老者卻緊緊攥著拳頭,並不鬆開,龍塵不禁一愣,那老者道:

    “我的手已經打不開了,麻煩你幫我將它拿出來。”那老者道。

    “得罪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老者幹枯的拳頭,道了個歉,伸手去掰他的手指。

    “哢嚓”

    一根手指被掰斷,從老者的拳頭縫隙中,取出了一朵銀色的精巧發簪。

    發簪很小,隻有兩寸來長,上麵刻畫著精美的紋路,同時也附帶著混沌氣息。

    一件小小的發簪,卻擁著古老的混沌之氣,這讓眾人為之大吃一驚,這恐怕是一件了不得的神物。

    隻見發簪頭上,打造著一枚精巧的花朵,花朵呈瓣,每一瓣的顏色都不相同,這是一種從未見過的花朵,在花朵的中心,有著一顆水晶珠,在珠子內,有著一個精巧的指針,指針不停地晃動,最終指向一個位置。

    “這裏是天葬深處,剛好是我們要去的地方。”墨念看了看指針,又看了看手中的地圖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將發簪交給了龍塵後,將手中的長棍也交給了郭然道:

    “這是我的兵器,你也幫我拿著吧!”

    郭然不禁大喜,以為這老者將自己的兵器送給他了,剛要道謝,那老者卻道:

    “這兵器,隻有瞳術可催動,恐怕要讓你失望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您說哪裏話,什麽失望不失望的,能背著您,那是我畢生的榮幸。”郭然雖然失望,但是不能表現出來。

    握著那根長棍,卻發現這看似沉重的長棍,似乎沒有重量一般,極為怪異。

    將長棍給了郭然後,那老者的眸子開始變得暗淡,整個人的氣息也跟著消失,就好像徹底死去了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肯定不信這個從太古時代活下來的老者,會這麽輕易死去,幾人開始繼續前行。

    “望月神犀”

    剛走沒多遠,月小倩看到了一副巨大的骨架,不禁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望月神犀?太古遺種?犀角可輕易破開空間,如切割紙片?”墨念大吃一驚,顯然他也聽說過望月神犀,那是傳說中的存在,早已經滅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