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嚇了一跳,這怎麽可能?除了他,還有人可以破開天道迷障進來?

    龍塵等人快速集合到了一起,很快他們就聽到遠處傳來了異響。

    但是在這裏,神識被壓製,無法及遠,眼睛又看不到,不知道是什麽發出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你看到人了?”龍塵在墨念身後,低聲問道。

    “沒看到,不過聽到了腳步聲,應該是人的腳步聲。”墨念低聲道。

    “幾個人?”

    “隻聽到了一個。”

    “去看看”

    龍塵不相信外麵有人能跟他們一樣穿過天道迷障,眾人小心翼翼地向前靠近。

    “沙沙沙沙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眾人靠近,前方的聲音越來越清晰,是人的腳步聲,隻不過腳步極為怪異,走走停停,動作極為緩慢。

    龍塵等人來到了一處巨大的骸骨旁邊,探頭向外看去,終於看到了一個身影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衣衫襤褸的老者,身體已經腐朽,隻剩下了骨架,但是頭顱保存完整,眼眶裏還有著一雙幹癟的眼珠,正低著頭行走著。

    他左手攥著拳頭,右手拎著一根長棍,那長棍之上烙印著無數古老的符文,散發著恐怖的氣息,這是一件神兵。

    “沙沙……沙沙……”

    老者手持長棍,當做拐杖,步履蹣跚地走著,走幾步停下,然後繼續走。

    他幹癟的眼睛裏,一片空洞,每次停下,腦袋左右略微擺動,似乎在尋找著什麽,嘴裏還發出含糊不清的音節,似乎在呼喚,又似乎在哽咽。

    “這是僵屍麽?”郭然看著那老者,悄悄地道。

    “肉身已死,精魂不滅,執念不抿,胸中一口氣始終不散,此人生前有莫大的牽掛。

    他不是僵屍,僵屍體內隻有怨念、恨念和殺念,而此人身上並沒有那麽多的戾氣。

    隻是不知道是什麽樣的執念,讓他都已經死了無數年,還在不停地追逐。”墨念搖頭道。

    見那老者並無殺意,眾人放下心來,緩緩向那老者靠近,那老者對他們的到來視而不見,自顧自地尋找著。

    等龍塵站在那老者麵前之時,那老者才似乎感應到了什麽,抬頭看向他們,當看到那老者的眼睛之時,龍塵、墨念和月小倩同時一聲驚呼:

    “天瞳一族”

    天瞳一族,是擁有恐怖瞳術的種族,一雙眼睛可駕馭天地萬道,可毀滅萬古天穹。

    天瞳一族的人很好認,他們長著人族一樣的眼睛,隻不過眼睛裏,會出現奇異的天道圖案。

    白小樂的三花瞳,就是天瞳一族中的一種瞳術,眼前這個老人的眼睛雖然已經幹癟,但是可以清楚地看到,他眸子中,有一朵梅花圖案。

    當看到那個梅花圖案,眾人感覺頭腦一陣昏沉,緊接著一陣天旋地轉,差點摔倒在地,嚇得眾人趕緊離開那老者,不敢再去看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那老者看了眾人一眼後,繼續低著頭,向前走去,他手中的長棍,依舊被當做拐杖,走幾步停頓一下,嘴裏念叨著什麽,然後繼續走。

    眾人麵麵相覷,不禁心頭狂跳,這天葬之地到底埋葬了什麽秘密?

    前麵看到了至尊級強者,如今,竟然看到了一位傳說中的存在,天瞳一族,那可是跟傳說中的九黎一族齊名的存在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