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蠢貨,我就知道這個老家夥,會出手。”

    虛空轟鳴爆響,夏晨在傳送之中,啟動了二次傳送,眾人剛好看到了大陣爆碎的情景,夏晨嘿嘿一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的蠢人,也能修到這個境界,老天真是瞎了眼。”墨念一陣無語,這個家夥比他的傻兒子高明不了多少。

    “不過這個家夥確實好嚇人,他到底是什麽境界?”夏晨想到此人的恐怖威壓,心有餘悸地道。

    “難道說是超越神尊的存在?”一個龍血戰士道。

    龍塵卻搖頭道:“不,應該也是神尊,他的波動並沒有變,與神尊的本質之氣一樣,但是量卻大了百倍。”

    墨念點點頭道:“確實,雖然看不起這個家夥,不過他如果全力出手,我們根本沒辦法抵擋,隻有逃的份兒,還好我逃命本事,天下無雙,再強的人,我也不怕。”

    為了安全起見,眾人一路傳送,快速離開銀月城地界,找了一個偏僻之地,做了一次簡單的調整,龍塵剛才硬接了銀月城主一擊,那一擊,直接耗掉了龍塵三成靈元,銀月城主太恐怖了。

    稍稍恢複之後,龍塵等人立刻找到一處城池,開始向昊天城連續傳送。

    雖然銀月城主強悍,但是這麽多人在一起,單打獨鬥可能不是他的對手,但是有墨念、月小倩在,三人合力,足以纏住他一段時間,逃跑還是來得急的。

    而銀月城主也未必敢追殺過來,如果惹急了龍塵,再次混入他的銀月城,他這個城主就別想再當了,所謂光腳的不怕穿鞋的,就是這個道理。

    一天後,龍塵等人終於返回昊天城,當一千多龍血戰士歡聚在一起,一個個熱淚盈眶,興奮地大吼大叫,宛若一群孩子。

    當天墨念再次大擺宴席,為眾人慶祝,仙界重聚,實在是太不容易了。

    “奇怪,為什麽不見穀陽、宋明遠、李奇、嶽子峰幾位老大?”歡慶之餘,江雷不禁道。

    “沒什麽好奇怪的,我打聽過了,三千世界分為東西兩個大區,一條天際線將兩部分隔絕,想要跨過天際線,必須得等混沌之氣爆發,天際線才會消失。

    那時候的三千世界才是一體,而天際線就是三千世界的晴雨表,大家都盯著呢。

    實際上,有許多怪物們都在暗中蟄伏,就等著天際線消失,混沌之氣噴湧呢。

    這些家夥,要麽不在我們同一區,要麽就在蓄勢待發,準備爭奪混沌之氣。”墨念解釋道。

    墨念如此解釋,眾人一下子就放心了,同時也充滿了期待。

    一千多龍血戰士,如今已經全部晉至尊級天驕,隻不過,隻有半數人配備了界域神器。

    一方麵是因為界域神器本身就不多,另外一方麵兵器需要趁手的,讓一個用劍的人,去舞動大錘,根本不現實。

    雖然夏晨和郭然以現在的條件,勉強可以打造界域神器,但是隻能打造最低級的界域神器而已,威力根本無法跟目前的主流武器相比。

    想要打造界域神器,需要極高的天道感悟,相比之下鑄器技藝反而在其次,而這方麵是郭然的弱項,現在還沒辦法突破。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的戰刀與戰甲是配套的,否則他的長刀,根本無法與那些強者的界域神器相比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