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月城外什麽時候,開始設立關卡,檢查行人了?龍塵不禁一皺眉。

    十八座巨大的攻城弩,對準了郭然的飛舟,於此同時,銀月城外城門之上,無數符文亮起,嚴陣以待。

    “是聖丹殿的人。”郭然麵色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“聖丹殿竟然可以控製銀月城?敢在銀月城前盤查,這一點倒是沒想到。”墨念也有些詫異。

    要知道,銀月城乃是人族之城,雖然不禁異族,但是銀月城管轄範圍內,沒人敢鬧事,否則就是在踐踏銀月城的尊嚴。

    而在城門前設立關卡,檢查行人,要麽是不把銀月城放在眼裏,要麽就是得到了銀月城的首肯。

    不過看到那些人之中,有聖丹殿的人,也有穿著繡著銀月的錦袍強者,看來是得到了銀月城的首肯。

    “飛舟裏的人聽著,速速下來,接受檢查,否則後果自負!”有神尊境強者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後果自負?我確實挺自負的,你能奈我何?”龍塵冷哼著,從飛舟裏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當龍塵、墨念等人出來,那為首的神尊境強者臉色大變,立刻做出了嚴陣以待的架勢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要進城,就憑你們這些驢球馬蛋的東西,也能阻擋麽?”龍塵看著眼前的幾十個神尊境強者,和一群仙王境弟子,負手而立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現在是聖丹殿、血殺殿、九幽殿、魔族的通緝犯,銀月城不歡迎你,滾遠點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人群之中走出了一個身前繡著銀色月亮的仙王強者,此人是一位至尊天驕,長相還算英俊,不過麵容倨傲,似乎誰都看不起。

    “銀月城乃是人族之城,什麽時候成了別人的走狗了,聖丹殿是你爹麽?你這麽聽話?”龍塵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大膽,你可知道我是誰?”那身穿銀月華服的男子,厲聲喝道。

    “愛誰誰,我現在就要進城,沒工夫跟你們廢話,不想死,就把路讓開。

    我知道,你們已經暗中通知了那些家夥,他們也正在全速趕來。

    不過想擋我龍塵的路,首先你們不會得逞,第二,你們會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。”龍塵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幾句話下來,龍塵基本已經明白了,眼前這些人不過是勾結了銀月城的人,要把龍塵攔在城外,並沒有資格發動一城之力對付龍塵。

    他們要做的就是拖住龍塵,等待高手來救援,高手一到,就可以直接在城外擊殺龍塵,並不影響銀月城的聲譽。

    “狂妄的小子,我看你是找死,我乃是銀月城主第十三子,今天你不跪下給我磕頭,就給我去死!”

    身穿銀月華服的男子大怒,嗆的一聲,長刀出鞘,指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老大,殺雞焉用牛刀,我郭然願意拋磚引玉,打個頭陣。”一看那人要出手,郭然第一時間站了出來。

    那身穿銀月華服的男子,雖然是至尊級天驕,但是氣息並不強橫,甚至有些虛浮,一看就是一個天賦不錯,卻沒有深入挖掘,更沒有經曆多少生死血戰的半吊子,這樣的人,就算是郭然,都有把握一刀砍死他。

    “找死”

    見龍塵都沒搭理他,一個氣息比他還弱的家夥跳了出來,那身穿銀月華服的男子以為是在故意羞辱他,狂怒之下,就要殺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