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想要改變九星霸體訣的修行路線,可以說,比登天還難。

    之前兩次,你之所以能成功,實際上是智慧、實力和運氣的結合。

    而這一次不同,七星戰身是九星一脈的分水嶺,在七星之前,所有九星傳人之間差別並不大。

    但是開啟七星之後,各自的天賦、資質、毅力、意誌、智慧、專注等等因素,會讓九星傳人之間的差距急速拉開。

    同樣是七星戰身,但是有沒有發現,在天劫之中,那些九星傳人都被天劫所支配,隻有其中一位,徒手撕裂天劫,崩碎天劫意誌,讓天道不得奴役九星傳人,這就是差距。

    天河血海中,十億獸尊圍攻三千九星傳人,兩敗俱亡,實際上,那十億獸尊中,有半數都是被那人所斬殺。

    而那人,也不是死在這些獸尊手中,而是死在了另外一個恐怖異族手裏。”龍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“他死在誰的手中?”龍塵一咬牙,雙目之中殺機滾滾。

    九星傳人每一個都是熱血男兒,都是真正的戰士,他要為他們複仇。

    “殺他的人也死了,你知道是誰也沒意義,當年的大戰,根本不是你能想象的。

    你隻需要知道,沒有強大的實力,什麽名利、地位、尊嚴、驕傲都是狗屁。

    什麽修行界的文明,那不過是人族自欺欺人的笑話,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野蠻的,從來隻講實力,而不講道理。

    你們人族最愚蠢的地方,就是想用自己的善良去感化邪惡的生靈,卻不知道,最邪惡的,就是你們人族。”龍族強者道。

    聽龍族強者如此一說,龍塵沉吟了一會兒,最終苦笑道:

    “雖然有些刺耳,但是不得不說,您說的對。”

    “你們人族是最大的矛盾體,善良與邪惡、光明與黑暗,都融進了你們靈魂深處。

    所以你們人族的性格是最多變的,善與惡始終在一念之間,你們是行走在兩個極端的生靈,在這個世界上,沒有人能看透你們,就連你們自己都看不透自己。

    我曾經親眼看到你們人族走向輝煌,也看著你們自己打破神壇,自己從神壇上跌落。

    最可笑的是,你們人族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,而我作為一個旁觀者,也同樣不明白為何會演變成這一幕。”龍族強者長長地歎了口氣,聲音之中帶著無盡的悵惘。

    “前輩不用歎息,當我龍塵踏足神壇,登頂萬道之巔,這樣的事情絕對不會再出現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如此有把握?”龍族強者有些詫異地道。

    “嗯,絕對有把握,隻要我龍塵不死,就一定能登頂絕巔,隻要我能登頂絕巔,這個世界就會因我而改變。”龍塵信心十足地道。

    龍族強者沉默了一會兒,然後道:“你們人族並不可信,不過,我願意相信你,你小子的性格,很合我胃口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,您就相信我吧,絕對沒錯的。”龍塵嘿嘿一笑道,有這樣一位混沌時代活下來的存在支持,龍塵感覺前途一片光明。

    “對了前輩,我吸收了那麽多混沌之氣,為什麽沒有一點感覺,而我的那個兄弟,吸收了不到我的百分之一,就凝聚了天道王冕的雛形,那是為什麽?”龍塵忽然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