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大……”

    郭然和夏晨驚喜地大叫,那令天地顫抖,令萬古變色的殺意,隻有龍塵才具備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龍塵的大手狠狠拍在那雙頭怪物的臉上,一聲爆響,那雙頭怪物,如同流星一般飛出,撞入大地之中,大地被砸出了一個巨坑,無邊土浪,向四麵八方翻滾而去。

    此時的龍塵,雙目之中,全是冰冷的殺意,長發隨風擺動,宛若殺神降世,欲屠戮九天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看著龍塵的背影,月小倩眼睛瞬間濕潤了,這個日思夜想,令她魂牽夢繞的身影,終於再次出現了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轉過身來,看著月小倩美麗的臉頰上,淚珠不停滾落,龍塵心中一痛。

    “小倩,對不起,讓你受委屈了。”龍塵想安慰一下月小倩,可是說到一半,自己的聲音也哽咽了。

    天武大陸一戰,生離死別,再次見麵,恍若隔世,無數次夢中相見,醒來卻悵然若失,這其中的思念之苦,外人根本無法想象。

    龍塵雖是頂天立地的英雄,是悍不畏死的勇士,但是麵對自己的紅顏知己,他與普通人沒什麽區別。

    月小倩拚命地搖頭,她想說些什麽,可是她發現,什麽都說不出來,眼淚止不住地往外流,似乎現在的她,隻能以這種方式宣泄心中的情感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等你很久了,今天,我看你往哪裏逃。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剛剛攔住郭然和夏晨的尹長生,一聲斷喝,手持長槍帶著無邊殺意衝了過來。

    尹長生對龍塵的恨,已經深入骨髓,此時的他,已經晉升仙王,信仰之力越發地濃鬱,氣息比當初強大了不知道多少倍。

    當尹長生的氣息爆發,天地間的溫度一瞬間提升,空間扭曲,隱隱可看到無盡的火焰符文在他身邊流轉,宛若對他膜拜一般。

    郭然和夏晨兩人大驚,雖然他們知道這個尹長生是一個極為恐怖的家夥,但是依舊沒想到,他恐怖到了如此地步,異象還沒暴露,就已經讓人無法近身了。

    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大地爆碎,那雙頭怪物從地下衝出,讓夏晨和郭然震驚的是,這個家夥被龍塵狠狠拍了一巴掌,臉上竟然連一點傷痕都沒留下,就跟沒事人一樣。

    眼見龍塵要麵對尹長生和雙頭怪物兩人的圍攻,月小倩眼中充滿了擔憂,龍塵大手輕輕撫摸著月小倩光潔的臉頰,那動人的觸感,讓龍塵心都要融化了。

    “別怕,一切都交給我,相信我!”龍塵露齒一笑,一如當年那樣陽光,那樣燦爛,讓人感到溫暖。

    月小倩點了點頭,淚水順著臉頰滑落,不過她的眼睛裏卻帶著一抹笑容,受到龍塵的感染,她仿佛看到無敵的龍塵回來了。

    “屍殃,你給我讓開,此人是我的。”尹長生大喝道,顯然他要跟龍塵單打獨鬥,一雪前恥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你是誰?給你們聖丹殿點麵子,你還開始發號施令了?你算什麽東西,敢插手老子的戰鬥,連你一起殺!”那雙頭怪物冷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