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轟隆隆……”

    無盡的鎖鏈衝天而起,遮蔽了虛空,封天鎖地,將三個身影籠罩。

    那三個身影中,一人身披鎧甲,一人手持符篆,正是郭然與夏晨,此時兩人渾身染血,而他們旁邊,還有一位身姿窈窕的長發女子。

    那女子明眸皓齒,長發飄飄,宛若謫仙降世,她額頭之上,有一道符文亮起,浩然正氣纏繞全身,手持利劍,正全力抵擋一位魔族強者的進攻,那女子不是別人,正是始魔族的月小倩。

    月小倩手持長劍,道道劍氣激蕩,逼得眼前的魔族強者連連倒退。

    月小倩麵前的強者,是一個魔氣纏身的怪物,他渾身長著綠毛,生著兩個頭顱,銅鈴一般的眼睛裏全是凶厲之色,血盆大口之中,牙齒尖尖,宛若鋸齒,看著令人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他渾身魔氣激蕩,並沒有使用兵器,赤手空拳抵擋著月小倩的攻擊,月小倩的長劍,斬在他的身上,竟然發出了叮叮當當的聲響,宛若砍在鋼鐵之上。

    那雙頭魔族強者,似乎極為忌憚月小倩身上的氣息,雖然利劍傷他不得,但是他卻不敢太過緊逼月小倩。

    而夏晨和郭然兩人,被無數強者包圍,這些人中,有妖獸、有血族、有冥族、同時還有不少人族強者。

    人族強者中,有血殺殿和九幽殿的刺客殺手,也有身穿聖丹殿服飾的天驕,他們數千人圍攻二人,此時二人被殺得狼狽不堪。

    敵人太多了,而且全部都是高手,不是至尊級仙王,就是神尊境強者,兩人已經奮戰多時,消耗恐怖,看似開始要支撐不住了。

    在戰場不遠處,還有一個身材魁梧,氣息恐怖的紅發男子,正冷冷地看著整整戰場,他就好像一頭等待捕獵的猛虎,眼神令人感到恐懼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在這裏,一眼就會認出,這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聖丹殿的絕世強者尹長生。

    尹長生並沒有出手,而是帶著一群人站在戰場的邊緣,似乎在等待著什麽。

    而在戰場的外圍,更是被無邊無際的魔族強者們包圍,他們雙手結印,魔氣升騰,組成了一道道鎖鏈,開始封鎖這片天地。

    “趁著天魔獵空陣還沒有完全形成,你們快逃,不然就來不及了。”月小倩看著天上鎖鏈密布,不禁焦急地道。

    “小倩姐,不用擔心,老大就要到了。”夏晨手中符篆發光,連續抵擋數位強者的攻擊,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一個陷阱,他們是故意的,你們看不出來麽?那個紅發之人,就是在等龍塵過來。”月小倩焦急地道。

    就在剛才,尹長生到來後,有人指著夏晨和墨念,對著尹長生說了幾句話,被月小倩看到了。

    上次尹長生在龍塵手中吃了大虧,還被龍塵偷走了冰魄,被認為是奇恥大辱。

    他下令發動整個聖丹殿的力量,來尋找龍塵的蹤跡,隻不過,數次都被龍塵給跑了。

    不過聖丹殿的力量是非常龐大的,而龍塵在紫炎天又是大名鼎鼎的人物,不難打聽到龍塵的底細。

    不光龍塵自己,就連與龍塵有瓜葛的人,都被羅列了出來,他們找不到龍塵,卻找到了夏晨和郭然。

    而夏晨和郭然是聽聞有始魔族強者在與魔族激戰,就從銀月城跑了出來,他們一出來,聖丹殿的人也跟著出來了,當夏晨和郭然被困,聖丹殿的人,才通知尹長生趕來的。

    尹長生到來後,卻直接下令對三人圍而不殺,讓所有人吃驚的是,他的命令,就連魔族都不敢違背,開始構架天魔獵空大陣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隻要老大來了,一切都會迎刃而解。”郭然大叫道。

    此時的他,戰甲之上符文都開始暗淡了,這一路上,他殺的人太多了,光神尊境強者就幹掉了十幾個,戰甲的能量消耗非常大。

    不過,他的魔龍戰甲非常強悍,激戰了這麽長時間,沒有一絲損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