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下子明白了,墨念跟人家根本就不認識,拉他進來騙吃騙喝,結果被人家發現了。

    他到好,自己一個人先跑了,被這麽多人看著,龍塵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

    不過要說龍塵也是真聰明,腦筋轉得極快,聽那新婚男子一問,龍塵歎了口氣,含情脈脈地看著那女子道:

    “既然你問了,我就跟你說實話吧,其實,我暗戀你夫人很久了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這話一出,在場的人臉色有一個算一個,都變了,在人家新婚宴上砸場子,這可是大仇啊。

    那新婚女子臉色也變了,她根本就不認識龍塵,龍塵卻道:

    “這麽說吧,我既然來了,就沒想著活著出去,心愛的女人被人搶走,活著也沒什麽意思了,我本來是打算婚宴結束後,就跟你一決生死。

    不過,我見你二人情投意合,而你,長得也比我帥,修為也比我高,我確實比不上你,感覺你們兩個才是珠聯璧合的一對兒。

    算了,我也不跟你計較了,你搶了我暗戀的女人,我吃你一頓,順便拿一盤紅燒肘子,咱來就算兩清了。”

    然後龍塵就那麽大搖大擺地,在無數人驚詫的目光中,端著一盤紅燒肘子,走出了大廳,一邊走還一邊吃,周圍的人,也沒為難他。

    “我去,這樣也行?”

    當龍塵走了出來,墨念在門外正等著他呢,見龍塵就這麽輕鬆破解了尷尬局麵,他自己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“你有沒有點正事兒?你堂堂無量宮未來的宮主,竟然出來騙吃騙喝,要點臉不?”龍塵沒好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切,我師父跟我說過,做人,絕對不能要臉,否則必吃大虧,走,去吃下一家。”墨念滿不在乎地道,說著話,就拉著龍塵去遠處另外一個擺酒席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算了,我不去了,我飯量不大,這盤肘子夠我吃了,你去吧,我等你就好了。”龍塵啃著肘子,含糊不清地道,他可不想被這家夥再坑一次。

    “那行,你等我一會兒,我剛才沒吃飽,再填補一點就回來,如果被發現了,我也按照你的套路來一次。”墨念說完,就直奔另外一處人家去了。

    龍塵一陣無語,不過想想,也是一臉的羨慕,墨念起碼還保持著童心,說明人家過得無憂無慮、沒心沒肺,人家有那個條件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這地方舉辦酒席的很多,墨念來到了一片相對熱鬧一點的地方,見這裏的人正在忙著敬酒,隨便找了一個位置,也不管是誰的,坐下來就吃。

    “喂,小子你誰啊?”

    墨念剛剛吃了幾口,就有人發現了他,臉色不善地看著他。

    “我啊,咳咳,我不遠萬裏而來,就是給你們道喜的,祝你們家族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……”墨念學著龍塵的模樣,一臉堆笑地道。

    不過他發現,話還沒等說完,這裏的人臉色都變了,眼珠子一片血紅,殺氣衝天。

    “我們這裏是喪宴,你讓我們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?”一個神尊境強者咬牙切齒地道。

    墨念這才發現,遠處是一個靈堂,靈堂上掛著一個大大的“奠”字,墨念嘴巴張得老大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龍塵剛剛將盤子裏的肘子吃完,就見墨念神色慌張地跑了過來,龍塵不禁問道:

    “這麽快吃飽了?”

    “你這個殺千刀的混蛋,有種別跑。”

    緊接著龍塵就看到了墨念身後,無數強者麵目猙獰地衝了過來,大聲喝罵,似乎要將墨念給活活咬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